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qq情侶個性簽名幸福

1、莪們旳誓言,手心裏面是莪們旳愛戀。莪們旳承諾,眼睛裡面是莪們旳鮮艷。

2、世界上再好的都不要,因為我有你。世界上再好的都不要,因為你有我。

3、當誓言已成謊言丶我又何苦在乎瞬間。當情話已變謊話丶我又何必強求敷衍。

4、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5、暖暖的感動,稍稍見證了我們的愛。輕輕的問候,漸漸演變為我們的情。

6、你給的愛,不痛不癢,但足夠一輩子。你給的情,不知不覺,但足夠一輩子。

7、我愛你,只有一圈的大小,因為那是我的心臟。我愛你,只有一臂的距離,因為那是我的懷抱。

8、我用一輩子去贖你,命你永遠帶在我身邊。我用生命去愛你,你要用一輩子向我補償。

9、他說過,就算分手也要做好朋友。他笑的光芒都將我刺痛。她說過,就算吵架也要和好如初。她哭的時候都讓我心碎。

10、我的女人你別碰,再動一下爺斃了你。我的男人你別要,再搶一下娘踹死你。

11、愛是兩人一張棉被也是一人一瓶清水。愛是送一百支玫瑰也是讓赤地開花蕊。

12、擦乾眼淚,抬起頭。莪依然擁有最堅強的笑容。掩飾悲傷,裝快樂。莪依然不希望謊言被揭穿。

13、在邇眉間旳烏雲,讓莪為邇清除放晴。在邇臉上旳煩惱,讓莪為而清除趕走。

14、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一點也不稀奇。男人不過是一件消譴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15、說一句我愛你,要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說一聲我愛你,要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16、用最美的辭藻修飾最愛的人。用最真的行動感動最愛的人。

17、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關係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18、泛黃的記憶相片裡,定格某些已逝的愛情碎片。零星的回憶畫面中,殘留某些已失的愛情粉末。

19、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20、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21、僅限於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學會我嫁你。僅限於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學會我娶你。

22、我們勾勾手,要好好保護專屬我們的獨家回憶。我們約定好,要好好守護專屬我們的獨家記憶。

23、個性簽名:總以為自己付出很多,只不過是在漠視蹉跎。個性簽名:總以為讓邇付出太多,彼此都是選擇了自我。

24、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25、如果你愛上一個人你需要的是示愛。如果你娶了一個人你需要的是示弱。

26、俄那樣的忍受邇,邇的心還是將俄距到千里之外。俄那樣的心疼邇,邇的愛還是將俄傷得遍體鱗傷。

27、他等她等了一萬年 只是等來了寂寞。她對他凝望一秒鐘 轉身帶走了傳說。

28、什麼樣的光才能溫暖心臟。什麼樣的愛才能長久不離。

29、只有你才能讓我的心情起伏而再次跌落。只有你才能讓我的心情跌落而再次起伏。

30、不要以為沒了邇的存在,莪就會不再愛。不要以為離開邇的世界,莪就會無處待。

31、莪如果能讓時光倒流,高傲絕對不再有。莪如果能讓未來預知,一切將不再擁有。

32、太多虛虛幻幻,我用深情的眼眸告訴你我的決心。太多真真假假,我用真誠的表現告訴你我的決心。

33、別跟我提回憶,就是因為不想回憶所以才將他埋葬心底。別曾我提曾經,就是不想回到曾經所以才將他徹底忘記。

34、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

35、你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就當是我的請求。你可不可以望著我的眼,就當是我的奢望。

36、我們一起努力,明天的太陽依然從東方升起。我們一起進步,現在的地球還是讓太陽在轉。

37、殘陽倒影著俄們轉身的背影,離開已無任何留戀。斜陽暉映著俄們分別的倒影,回頭已無如此堅決。

38、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天塌下來,記住有沵,陪涐看地動山搖。

39、莪們旳愛,不需要炫耀,全世界羨慕。莪們旳愛,不需要廣播,全宇宙季度。

40、北斗七星旳旁邊,邇和莪連成了線,晚風旳純潔親吻邇笑臉。飄著香旳小吃店,莪和邇肩並著肩,淡淡旳煙圈好玩旳新鮮。

41、你給的禮物是悲傷,所以我無時無刻不在悲傷。我給的禮物是笑容,希望你日日夜夜都在微笑。

42、我愛他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43、來世俄願變成一滴淚,靜靜落在邇手心裡。來世俄願變成一滴水,慢慢溶在邇心臟里。

44、向著太陽,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晴朗。奔向太陽,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溫暖。

45、夜,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賴床,是因為沒有勇氣開始這一天。

46、愛的忘乎所己所以才越愛越深。愛的撕心裂肺所以才痛徹心扉。

47、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48、心若不自由,走到哪裡都是囚籠。心若無歸宿,走到哪裡都是流浪。

49、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

50、我根本不是會溫柔的人,卻一直在為你做盡溫柔事。我原本不是有耐心的人,卻總是在對你用盡了耐心。

51、前一分,前一秒,你怎知道,我在想你。下一分,下一秒,你會知道,我會陪你。

52、我不懂你為什麼要因為愛而試去愛一個人。我不懂你為什麼要因為恨而試去恨一個人。

53、親愛的,別傷害自己,我會心疼你。

54、如果愛就是旅行,讓莪做邇最好旳風景。如果愛就是旅行,讓莪做邇最美旳風景。

55、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別再猶豫怕受傷害。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擁抱也是一種實在。

56、有些事,演變的速度不容你多想。有些人,變化的速度不容你多慮。

57、喜歡邇壞壞的笑容,讓俄臉紅的這樣模糊。喜歡邇不清的曖昧,讓俄心跳這樣的加速。

58、自從我走了之後思戀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止。我想你走了之後寂寞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歇。

59、最後只剩下星空,像不變回憶陪著我。至少回憶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60、Sehun等你牽起我的左手。Luhan等你拉起我的左手。()

61、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必定有一個不要求回報的女人。每個任性的女人背後,必定有一個百般嬌寵她的男人。

62、多少個日升日落,詮釋這個黑天白夜。多少個日升日落,渲染這個灰白世界。

63、陽光溫暖不到心臟,淚水依舊肆憚。笑容觸摸不到燦爛,悲傷依舊婉轉。

64、嚮往著陽光的溫暖,你會給我陽光的溫暖。羨慕著溫暖的陽光,你會給我溫暖的陽光。

65、切著洋蔥、拚命擠著那不存在的淚。說著冷語、強顏扯出那抹心酸的笑。

66、沒有公主。我壹樣做王子。有意見麼?沒有王子。我壹樣做公主。有意見麼?

67、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

68、愛你,讓自己漸漸迷失了自己。想你,讓自己慢慢迷茫了自己。

69、童話故事已結束,剩下旳卻只有悲傷。唯美生活已走遠,留下的去只有回憶。

70、再明顯的愛,也透露不出我對你的愛。再顯明的情,也隱瞞不了你對我的心。

71、微笑再苦再鹹,有邇在身邊就會甜蜜。天空再陰再暗,有邇在身邊就是晴天。

72、陽光,賜我微笑的力量,就像你給的力量一樣。彩虹,賜我樂觀的心態,就像你給的心態一樣。

73、如果你怕老,那麼,我替你老。如果你怕苦,那麼,我替你苦。

74、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愛都不要。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75、神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76、-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

77、我選擇隔岸觀火的原因是,你不愛我。我選擇生死契闊的原因是,我還愛你。

78、安靜,那是觸摸不到的釋懷。糾紛,那是遙望不到的未來。

79、彼得潘的童話中,沒有莪的存在。丘比特的情箭上,沒有莪的名字。

80、親愛的,別傷害自己,我會心疼你。親愛的,照顧好自己,我會很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