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qq情侶簽名一男一女

1、你的眼神魅力無法可擋,讓我愛上你。你的氣質迷惑天生麗質,何必在一起。

2、倔強的在乎,只是想霸道的把你納為己有。放肆的依賴,只是想自私的將你納為專屬。

3、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天塌下來,記住有沵,陪涐看地動山搖。

4、當誓言已成謊言丶我又何苦在乎瞬間。當情話已變謊話丶我又何必強求敷衍。

5、由於有了沵,我才會那麼那麼那麼的掛念。由於有了你,我才會那麼那麼那麼的瘋狂。

6、灰太狼我教會你怎麼抓羊,你卻沒教會我怎樣堅強。光頭強我教會你怎麼砍樹,你卻沒教會我怎樣堅強。

7、因心中有你,便會微微臉紅。因心中想你,便會輕聲長嘆。

8、我不喜歡主動找你,因為我怕那是我自作多情。我喜歡你主動找我,這樣我才知道你不厭煩我。

9、世界上再好的都不要。因為我有你。世界上再好的都不要。因為你有我。

10、因為你對我死心,所以我只能放棄。因為你對我不愛,所以我不能依賴。

11、神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12、你的眼神魅力無法可擋、讓我愛上你。你的氣質迷惑天生麗質、何必在一起。

13、這個世界在龐大,我依然找的到你。

14、我總抱怨你的愛太過壓抑,讓我無法呼吸。我總希望你的愛包容一切,讓我自私占有。

15、如果我議不反顧離開你,請留下我。如果我不顧一切愛上你,請珍惜我。

16、誰說女神一定是女朋友,女朋友也可以是女神。誰說男神一定是男朋友。男朋友也可以是男神。

17、打動不分夜晚和白晝,請邇靠在莪旳身邊。打動不分白晝和夜晚,讓莪靠在邇旳身邊。

18、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19、我根本不是會溫柔的人,卻一直在為你做盡溫柔事。我原本不是有耐心的人,卻總是在對你用盡了耐心。

20、世界上就這麼一個你,怎能叫我不珍惜。世界上就這麼一個我,別不把我當回事。

21、我愛你,一生一世不變。我愛你,天荒地老不分。

22、不死馬上就來的溫暖是不是你給我最美的回憶。老死不相往來的陌生算不算我給你最深的長久。

23、手心熾熱的溫度是愛著你的證明。心跳加速的頻率是愛著你的證據。

24、我的等待不是為了你的抱歉。我的離開不是為了你的歉疚。

25、邇的喜歡太讓人受損傷,反而難以接受。邇的喜歡太讓人傷透心,沒有一絲留戀。

26、無人疼惜只能自己與自己相擁。無人憐憫只能自己與自己相伴。

27、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能娶你。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能嫁你。

28、我若是向日葵你便是陽光,你給予我陽光。我若是太陽你便是向日葵,你給予我微信。

29、不是越走越遠的時候你牽起我的手就夠了。不是睜眼閉眼的時候你吻上我的唇就好了。

30、我喜歡的只是你的樣子。我在乎的只是你的味道。

31、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

32、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33、我愛他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34、什麼樣的光才能溫暖心臟。什麼樣的愛才能長久不離。

35、淺笑這浪費品,只會讓本人更痛。哀痛這日需品,更會讓本人更痛。

36、男人,請你記住,女人是高高在上的。女人,請你記住,男人是不可一世的。

37、我用一輩子去贖你,命你永遠帶在我身邊。我用生命去愛你,你要用一輩子向我補償。

38、做事總三分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麼久。平常總丟三落四的我卻記了你這麼清。

39、我的心裡只有你,裝不下任何女人。我的眼了只有你,看不起任何男人。

40、你光芒萬丈站萬人中央,也只為護我不再受傷。我拚命努力讓自己更強,就只想讓你伴我身旁。

41、我選擇隔岸觀火的原因是,你不愛我。我選擇生死契闊的原因是,我還愛你。

42、銷聲匿跡這一年。誰都別動我的孤單。繁花似錦這一年。誰都別動我的幸福。

43、在所有你懂得或不懂得的時刻,我都在保護你。在所有你看到或看不到的地方,我都在愛著你。

44、什麼我都可以不要,你,我是要定了。什麼我都可以不愛,你,我是愛定了。

45、以後旳路、我想陪邇一起走。以後旳路、我會陪邇一起走。

46、真心,不是時間可以磨合掉的。愛你,不是距離可以阻擋住的。

47、流星雨來臨,你我背對背擁抱,期盼相伴一輩子。北極星划過,你我手牽手旋轉,期待陪伴一千年。

48、少年待我長髮及腰請為我盤起長發披上頭紗。菇涼待我事業有成請為我扭起扭扣繫上領帶。

49、心若不自由,走到哪裡都是囚籠。心若無歸宿,走到哪裡都是流浪。

50、人總是要錯過了才懂得認清現實。人總是要錯過了才說出後悔的話。

51、說了我愛你,是否可以永遠在一起。說了對不起,是否可以徹底的忘記。

52、那些白紙似的歲月,只剩下憂傷。那些墨點似的閱歷,只剩下哀痛。

53、世界陰晦與否,取決於我能否展開眼睛看著它。我的分開與否,取決於你能否把我放在你心裡。

54、莪如果能讓時光倒流,高傲絕對不再有。莪如果能讓未來預知,一切將不再擁有。

55、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一點也不稀奇。男人不過是一件消譴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56、用最美的辭藻修飾最愛的人。用最真的行動感動最愛的人。

57、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58、不要以為沒了邇的存在,莪就會不再愛。不要以為離開邇的世界,莪就會無處待。

59、在歲月流逝里悄然守候著你寂寞又甘美。在茫茫人海中靜靜凝睇著你生疏又熟習。

60、淺唱丶我們最簡單的旋律。聆聽丶我們最幸福的點滴。

61、如果你怕老,那麼,我替你老。如果你怕苦,那麼,我替你苦。

62、手插口袋,俄誰也不愛。腳踢石頭,俄讓邇還走。

63、說一句我愛你,要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說一聲我愛你,要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64、不要讓我們的眼淚、污染了整片大地。不要讓別人的唾棄、污染了整片空氣。

65、他說過,就算分手也要做好朋友,他笑的光芒都將我刺痛。她說過,就算吵架也要和好如初,她哭的時候都讓我心碎。

66、因為有了沵我才會那麼那麼那麼的牽掛。因為有了你我才會那麼那麼那麼的瘋狂。

67、我很希望當我跑累的時候回頭看你正在喘氣著微笑。我也盼望當我淋濕的時候回頭看你正在張開著懷抱。

68、有些事,演變的速度不容你多想。有些人,變化的速度不容你多慮。

69、你的名字,未來會成為誰的姓氏。你的姓氏,將來會成為誰的名字。

70、你給的愛,不痛不癢,但足夠一輩子。你給的情,不知不覺,但足夠一輩子。

71、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必定有一個不要求回報的女人。每個任性的女人背後,必定有一個百般嬌寵她的男人。

72、你和我看著霓虹,穿過了愛情的街道,有種不真實味道。你和我仰望星空,走到了愛情的邊疆,有種不確定預感。

73、假如有一天我不再喜歡你,你會不會照舊頑固不化。假如有一天我遺忘了你,你會不會依然不離不棄。

74、何必拿尊嚴去挽留一個變了心的人。何必拿謊言去欺騙一個痴了心的人。

75、你的出現,幸福曙光即刻出現在了我的眼帘。你的在乎,甜蜜曙光即刻照耀在了我的心裡。

76、當我轉過身後,心在不停顫抖。請你不要挽留,我們沒有以後。

77、明明很在乎,卻沒心沒肺的說著無所謂。明明很心疼,卻不以為然的說著沒事的。

78、安靜,那是觸摸不到的釋懷。糾紛,那是遙望不到的未來。

79、有些人,開始是個神話,後來成了笑話。有些人,開始是個笑話,後來成了神話。

80、我很簡單,只要你一句溫暖的晚安。我不複雜,只要你一句溫和的早安。

81、原諒我不善言辭卻愛你很深。原諒我面無表情卻愛你很真。

82、做事做三分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麼久。平常總丟三落四的我卻記了你這麼清。

83、我會讓愛情被拆封溫暖你雙手,一左一右。我會讓不說的溫柔陪你到最後,一前一後。

84、若不相守,何以情掩真心。若不相依,何必故言不棄。

85、若有天我婚紗落地成為別人的新娘,你定依舊是我最初的夢想。若有天你西裝筆挺成為別人的新郎,我定絕口不提我曾經的瘋狂。

86、別擔心,我會一直在。別害怕,我會一生愛。

87、伱是硪心中的唯一,硪的心只為伱跳動。硪的心只有伱一個,硪的心只能為伱動。

88、傷得最重的不是自己,是自己的心。最愛自己的不是自己,是自己的心。

89、誰能看透我始終堅守的脆弱。誰能看透我笑容背後的隱匿。()

90、陽光溫暖不到心臟,淚水依舊肆憚。笑容觸摸不到燦爛,悲傷依舊婉轉。

91、有一種默契叫做我不睬你,你就不睬我。有一種幸福叫做你不睬我,我就纏著你。

92、希望被疼惜,又不屑被放口袋裡。願意去相信,又將真心關得好緊。

93、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94、少年,為了姑娘的禮服、紅酒、高跟鞋,你必須努力。姑娘,為了少年的西裝、皮鞋、打領帶,你不能放棄。

95、物是人非,為何每次的回眸你們都不復最初。欲語淚流,為何每次的言說我們都悔欠妥初。

96、即使萬劫不復,我亦愛你至死不渝。即使粉身碎骨,我亦愛你死心塌地。

97、傻瓜,就這一輩子、不要離開我好不好。笨蛋,這輩子不夠、下輩子還要陪著你。

98、聽說禽獸最軟弱的地方是愛人的心臟。聽說樹木最堅硬的地方是結痂的傷疤。

99、特別的愛只給特別的你、只因為你是唯一。特別的你給我特別的愛、也因為你是唯一。

100、童話故事已結束、剩下旳卻只有悲傷。唯美生活已走遠、留下的去只有回憶。

101、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就卻不敢再看天。

102、你是毒藥,讓我飽受所有的相思之累。你是解藥,解開了我對你所有的眷戀。

103、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104、我的世界很美妙,不需求任何人來打攪。你的世界很美妙,我不答應有人來打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