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未出生寶寶的話

1、你的來臨,是上帝賜予我的幸福;是媽媽送給爸爸最好的生日禮物;是我們全家美滿的象徵;所以爸爸,要為你做一切能讓你快樂幸福的事情。首先,爸爸要為你禁慾300天。

2、寶貝,我是你的爸爸,雖然你現在不知道爸爸的模樣,但是你得知道你是爸爸的骨肉;你要知道爸爸是愛你的;爸爸會是世界上最疼愛你的人之一。

3、爸爸是個血氣方剛的男子,爸爸很正常,爸爸會有些生理需要。這些你不懂,我也不希望你這么早懂。但是你得知道,爸爸為了你會學會控制。爸爸不會做背叛家庭的事情,因為有了你,爸爸就會是個更負責任的爸爸。當然你不會理解“責任”的含義,不要緊,爸爸會以身作則。

4、本來以為你的生肖會是“狗”,看來你執意要在豬年來到這個世界,那么你的生肖是“豬”。有人說今年的這個豬年是個很好的年景,我也對這個豬年充滿了期待。今年我起碼能有你。

5、那天,爸爸知道你的來臨,爸爸真的樂暈了。在昨天之前,爸爸還是個衝動的男孩。但是今天以後,爸爸就是個成熟的男人了。因為有了你,爸爸我就會是個堅強、勇敢、有責任、有愛心的男人。

6、寶貝,爸爸想對你說的話太多了,希望你快點來到這個世界上,安全健康的出生,爸爸和媽媽為你準備了一個溫馨美滿的家等你!

7、你媽媽很辛苦,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因為你在成長;爸爸會抱著媽媽安慰她,抱著她哄她睡覺,幫她按摩腿,幫她敲背。媽媽的腿越來越腫,走路開始腳向外翻,腰也慢慢的挺不起來了,她開始擔心自己不美麗。爸爸這時候需要給她勇氣,給她信心。爸爸也會每天趴在媽媽肚子上聽你的心跳,還和媽媽一起閱讀各種保健書籍,然後爸爸會很安靜的去睡,如果媽媽想一個人睡,爸爸會去沙發上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