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秋季護膚簡訊息

1、將真誠化成祝福的秋風,將友誼化成問候的秋雨,飄灑在充滿收穫的秋天裡;願你感受著朋友的真誠,去收穫成功的甜蜜;願你感受著朋友的友誼,去收穫幸福的喜悅;祝你入秋快樂,幸福甜蜜!

2、有一個季節是秋天,有一個人是朋友,有一條簡訊是祝福,在這個涼爽的秋天,你最好的朋友我,送給你最真摯的祝福,知足吧,常樂吧!

3、願秋季掉落的楓葉,覆蓋你所有紛繁困擾;涼爽的秋風,能吹盡你所有哀愁與悲傷,讓我濃濃的愛在漫漫的秋季,帶給親愛的你最貼心的暖意!

4、一層秋雨一層涼,一夜秋風一葉黃,自古傷春悲秋時,我願與君遙相望。但求君知我心意,秋高氣爽莫感傷,保濕添衣顧身體,每日一笑多安康。

5、秋季養生四防:秋涼防感冒,冷水洗臉;秋凍防過頭,及時添衣;秋燥防皸裂,選用護膚品;食果防秋痢,清潔消毒,不吃霉爛瓜果。願秋季快樂好身體!

6、夏天結束,你悶悶不樂。問其原因,你說夏天總是出汗,大家都叫你汗腺帝,現在沒人這麼叫了。我說:秋天當不成汗腺帝,就當汗捂帝吧。祝你秋天快樂!

7、秋枝秋葉秋草黃,秋雲秋月秋氣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秋風秋雨秋天涼,秋情秋意秋纏綿,天涼好個秋,朋友,記得添秋裝,別著涼!

8、有清爽就不會煩躁,有收穫就不會鬱悶,有浪漫就不會孤獨,有朋友就不會冷清。秋分到了,願你平安與吉祥平分,健康與事業加分,開心與快樂滿分!

9、雨紛飛,拂去了夏的熱氣;風輕舞,送來了秋的涼意;草蔥翠,訴說著生命的激情;花嬌艷,描繪著秋日的精彩;稻金黃,傳遞著豐收的喜慶;祝福送,捎來了希望和好運:朋友,祝你秋來萬事如意!

10、夏天依依惜別,秋天漫步走來。不知秋水幾何,只知你我相知。思念不分時節,秋近更顯真情。送去簡訊一條,捎去真情真意。秋天到了,願你快樂。

11、秋季健康飲食,簡訊送你貼心:多吃糙米,強肝健體好處多;多吃水果,營養豐富味道美;多吃香菇,延年益壽大益處。願你這個金秋健康相擁,幸福滿溢!

12、秋季養生談:一精神調養:神志安寧,心情舒暢。二起居調養:冷暖無常,增減衣裳。三飲食調養:多食酸味,滋陰潤陽。四運動調養:吐納健身,加強鍛鍊。

13、[秋季養生簡訊]秋季,芋頭是一寶,容易消化,富含澱粉,營養豐富,脾胃虛弱、腸道不適的人適合食用,也是老年人和嬰幼兒的食用佳品。

14、我點擊整個秋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秋天快樂!

15、又到秋季,飲食要注意:不缺不補,過猶不及,進補適量要牢記;莫縱食慾,謹防秋膘,熱能適度疾病離;穀類為主,粗細搭配,全面營養不可替。保重身體!

16、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秋天的到來,願您心情蕩漾;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於這條簡訊:萬事開心!

17、風知落葉,落葉知秋,秋風到時,秋雨隨後。一層秋雨一層涼,天氣變化要健康。風漸涼時更無憂,一聲問候醇綿依舊。含笑送出這問候:朋友,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18、送秋波要發電,送秋思要失眠,送秋月要看天,送秋花要上山,送秋實要果盤,都痲煩,那就送你秋天的問候吧,前面的每樣都蘸上一點,祝你日子蜜蜜甜!

19、秋思飄,送福到,節氣調,問聲好,秋風起,雨淅瀝,氣溫低,添加衣,簡訊息,慰問你,隔距離,莫忘記,保身體,心情怡,事吉利,福伴你。

20、秋高氣爽,萬山紅遍,在這碩果纍纍的金秋,祝君財富如秋雨綿綿,愛情似秋水盈盈,煩惱隨秋風飄散,事業像秋果般成熟,心情似秋月樣清亮。

21、秋天到,秋天到。告別大西瓜,迎來紫葡萄。金秋送來涼爽風,天高雲淡大雁叫。送條簡訊給摯友,忙裡偷閒別累到。祝親愛的朋友在浪漫的秋季活出楓葉般的爛漫。

22、秋季養生:豆腐菠菜忌同煮,有害物易沉積;紅白蘿蔔分開煮,避免營養流失;豬肉田螺忌同食,同屬涼性傷胃;牛肉栗子忌同燉,損消化傷元氣。願你健康!

23、秋風未起,秋葉未落,秋季祝福隨心漂泊;秋高氣爽,秋色宜人,清爽心情切莫錯過;春花秋月,望盡秋色,調解身心收穫歡樂;祝幸福開遍生活中每個角落。

24、秋天褪去了盛裝,渲染著金黃;秋天冷落了季節,卻帶來了清爽;秋天疏遠了藍天,卻拉近了心的距離;秋天是豐收的,累累碩果贈你富貴吉祥。金秋快樂!

25、摘一朵秋菊送給你,願你的事業能夠風雨無阻,采一片楓葉送給你,願你的生活能夠紅紅火火,唱一首秋歌送給你,願你聽後能夠快快樂樂。

26、秋葉紅紅半邊天,秋雨綿綿相思遠,秋花飄香入夢簾,秋月高懸空明遠,入秋天微涼,添衣保健康,朋友不相忘,聯繫莫間斷,願你飲秋風享受清涼,賞秋月遍觀秋艷,享受秋季豐收,滋潤秋香溫馨。

27、秋風起,菊落地,情依依,思念你;秋雨落,涼風襲,加外衣,敵寒意;秋月白,秋色彩,床不賴,晨不怠,心自在,壽常在。

28、秋季到冬季,是一個季節的距離;浮雲到細雨,是一陣風的距離;手心到手背,是一個手掌的距離;從我心到你心,卻永遠是零距離。當秋陽漸漸淡去,落葉舞出一片片的思緒。好好保重自己!

29、秋天來了,帶來了涼爽和美麗,也帶來了?問候,我的思念,猶如風中的葉子隨風飄落,願片片秋葉,為你捎去一份祝福,社您健康快樂。

30、夏荷落盡,稻穗兀自金黃了,知了藏匿,大雁準備南飛了,一句「秋涼,要加衣!」也不能表達我對你由衷的牽戀了。可我還是想將內心那份美好而質樸的祝願送達你的身邊,祝你一切安好!

31、用秋花編個花籃,秋葉籃底裝滿,裝上累累秋實,再加真摯祝福,日日思念,真情問候,願你在2011這個不平凡的秋季里,萬事順利,事業發跡,前程無憂,快樂常饒。

32、在春天為你播下了快樂,在夏天為你貯存了開心,在秋天你將收穫安康,還有快樂瘋長,開心滿滿當當,朋友,入秋屬你最靚!

33、落葉知秋,情誼如酒,風漸涼時無喜更無憂。歲月流走,驀然回首,一聲問候醇綿依舊。友情相守,不離左右,含笑送出這份問候: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34、七六五四三二一,當歸茯苓燉母雞。一二三四五六七,紅豆南瓜土豆泥。秋季養生很重要,養生不單只是湊熱鬧,鍛鍊休息不可少。小小簡訊提醒你: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關照!

35、入秋時節,注意保養。溫差變大,備好衣裳。水果青菜,營養跟上。牛奶雞蛋,補充蛋白。多喝開水,防止乾燥。規律飲食,護好胃腸。身體健康,心情舒暢。

36、少油少鹽免味素,飲食健康不能停;散散步來做做操,爬爬山來養養腦,出身汗後病菌跑;無憂愁,無煩惱,金秋願你樂逍遙!祝笑口常開!

37、秋季養生,為你特供四菜一湯:紅燒愛情、清蒸友誼、爆炒事業、水煮健康,還有一碗快樂無敵幸福浪漫吉祥平安開胃湯。另附長期飯票一張,全國通用!

38、入秋天氣多無常,氣溫逐漸變清涼;感冒滋味不好嘗,建議注意添衣裳;任何時候不逞強,不要為此傷了娘!記得要注意身體,照顧好自己喔。

39、秋天果實香香,個個承載吉祥;秋天涼風爽爽,絲絲帶來安康;秋天樹葉揚揚,片片呈現熟象;秋天陽光暖暖,縷縷福運滑降。秋天萬象吐祥,願你納瑞吐芳。

40、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果實纍纍,我漫步走在這鄉間林蔭道上。想著遠()方朋友,你現在還好嗎?送給你一串紫提葡萄,送去我對你的一片真情。

41、入秋了,發條簡訊與你平分秋色,祝你事業萬載千秋,進步一日三秋,愛情秋波盈盈,遠離多事之秋,開心健康收穫秋實滿倉!

42、時間中有一事件,叫做秋分,是給人清爽的頁面,事件中有一時間,叫做秋分,是給人歡騰的遇見,秋分,讓我們和快樂見個面,共度美好時光,秋分快樂。

43、你好!秋來夏去滋補嘗,秋季養生吃出來。鴨肉滋陰清熱、利水消腫;蓮藕清熱潤肺、消淤涼血;蘿蔔消積滯、化痰熱、解毒;兔肉養生、涼血。養生保健得品嘗,滋陰補腎氣血旺,手腳痲利不健忘!

44、秋日又至,天氣多變,秋風偶爾也席捲,濃濃問候送到心裏面。這一生有朋友,日子酸也甜,願你在秋葉飄飛的日子裡,心情依舊美麗。

45、入秋溫馨提示:秋高氣爽,天干地燥,規律飲食,防護得當,胃腸敏感,切忌食涼,天氣轉冷,添加衣裳,睡覺蓋被,關好門窗。祝入秋快樂,收穫碩果!

46、秋風涼涼,秋雨沙沙,秋月圓圓,秋雁飛飛,秋葉飄飄,秋露點點,秋花片片,美麗的秋天到來了,願你擁有同樣精彩的人生!

47、一片片火紅的楓葉,是我為你跳動的心,乘風飛舞在你身邊;吹過你身邊的秋風,是我思念你的呼喚,時常圍繞在你身邊。願秋天的這一切,讓你感受到我的祝福。

48、攫取山間快樂草,摻拌心靈久煎熬,夜裡煎熬至拂曉,釀成幸福一鍋藥,我飲一勺,留你兩勺,惟願你能比我好,秋已到,祝福好,簡訊傳情分分秒秒。

49、一秋葉落,兩人共撿,三月黃種,四眼相看,五月豐收,六月忙碌,七光秋色,八月人爽,九成祝福,十分快樂。

50、秋分,寒暑平分,天氣不冷不熱;秋分,晝夜平分,白天不短不長;秋分,秋色平分,景色不平不淡;秋分,收穫平分,心情不溫不火。祝你的秋天分外快樂!

51、秋來送走熱氣,簡訊送來福氣。多吃蘿蔔補氣,鍛鍊助長元氣,時常開窗通氣,注意天氣更替。有空咱倆常聯繫,願你一秋好運氣。

52、秋風秋雨秋天氣,帶來了風調雨順;秋綠秋紅秋果實,帶來了碩果纍纍;但願年年如今朝,歲歲如金秋。同時祝在外的朋友們回來穿金戴銀。

53、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54、秋風瑟瑟,北燕南飛,天高雲淡,梧桐葉落,黃葉驛零,已是深秋,簡訊傳達我關懷,深秋時節到了,注意身體別感冒,願你天天開心,身體棒。

55、雨水飄,送來秋的氣息;簡訊傳,送你我的關懷,願你:與煩惱總是擦肩而過,與憂傷總是無緣相見,與快樂總是纏纏綿綿,與健康總是形影不離,幸福快樂之餘,記得保持聯繫。

56、秋季養生簡訊]胡蘿蔔的胡蘿蔔素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有護衛人體上皮組織如呼吸道黏膜的作用,常食可增強人體抗禦感冒的能力。

57、一襲涼風拂面,方知時已秋天,一層秋雨碎濺,方知輪迴一圈,一絲心底憂傷,方知思君心腸,一朝他鄉落難,方知友情高尚,一條簡訊祝願,願君幸福安康,秋已涼,添衣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