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四月的優美句子

1、春風清拂盈盈的心事,流水靜聽心靈的聲音,四月的天空韻染了芳菲的故事。一份份生日祝福讓我陶醉在美麗的春日裡,與溫暖有約,與陽光相伴,與真情相依。感謝著親人和朋友的牽掛,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我只想安靜地守望春天,安靜地在每個花開的季節里相守相約。漫步在歲月的岸邊,享受一份漂泊的浪漫,在蔚藍輕暖的四月天,用心情和詩意在人生的畫卷上描繪生命的雋永與遼遠。感受生命的色彩,感受平淡的幸福,原來愛一直在心中。

2、四月,花兒吐艷、柳枝婀娜,碧水傳情、山巒疊翠,處處芳菲浸染。四月,思念如風,盎然的春意里掠過,奼紫嫣紅的季節便著了淡淡的憂傷。思念於四月的春光中成長蔥蘢,跳動著我無法剝離的心痛。

3、四月的天愛上了三月的地,但卻離她太遠,等到他思念的憂傷逆流成河時,天就會下起這絲絲入懷的雨,颳起這滿面桃花的風。四月的風,恣意地吹拂親吻著我們的臉,輕輕搖曳著我們的心;四月的雲,躲在星空之中,默默地承載著塵世你我這永恆的依戀。

4、人間四月天,承載著歲月的滄桑,承載著如詩的心語。其實,四月是什麼樣的春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四月是我出生的季節。那些從心裡流淌出來的詩行似霧、如夢、又像風,早已鋪展成一條蜿蜒的心路。回首時,才發現生命里那些絲絲縷縷的疼痛與哀愁,早已深藏。於是,我的文字里少了幾許感傷,幾許憂鬱。於是,在桃花綻放的春天,我將美好的夙願和對生命的憧憬裝入行囊。

5、四月,美好的四月,春天中的春天,就這樣又一次無聲無息地滑過,滑過指縫,滑過夢想,滑過寂寞,滑過悲傷

6、人間四月天,清麗典雅的涉水而來,娉娉婷婷、清清淺淺、翩躚而至,讓你盡展笑顏。裊裊的音樂輕盈著往昔的心情,漫叩窗欞的彎月仍是笑靨如花。白雲奏響心靈的舞曲,藍天挽起純真的夢境,花香盈滿飄逸的世界,飛鳥歡唱著生命的春天。我的心海溢滿花的清香,那是美麗的牽掛、是真誠的祝福、是快樂的寫意。

7、過了煙花三月,春光一瀉千里,四月的腳步就迫不及待地來了。為了迎接四月的來臨,大地作了太多隆重的準備。你瞧,原野上植物正瘋狂地拔節,山川一改往日的蒼茫靜寂,林子間生靈們活潑地跳躍著,樹木披了一層油亮亮的深綠。河流與小溪不再沉默,它們歡快敞亮地嬉笑著,忽高忽低地沉潛著一闋新詞。鳥兒們是天生的歌唱家,它們甚至自發地組織了一場場大合唱,風柔和地撫動樹梢,它們便隨著風的旋律且歌且舞。太陽走過的時候也不由地停下腳步發了一陣呆,然後灑落了一片明媚的笑容。

8、這就是四月。繁美豐盛的四月,一見傾心的四月,春意酥懷的四月,可以入詩入畫的四月。她凝於畫家的筆端,她流瀉與歌唱家的音符,她纏綿於詩人的指尖。但是白居易卻說“人間四月芳菲盡!”

9、四月美在燕子坐實了新家,開始溫馨的生活;四月美在高飛藍天的風箏,那是理想在翱翔;四月美在春耕的身影,田野有了動人的春色。最美人間四月天,請細細品味,讓它與你一起美麗。

10、四月伊始,便步入了傷感。春天漸漸地不像春天,只消兩場春雨,便將百花摧殘,將春天打得半身不遂,只剩下盡目瘡痍,滿心凋敝。春天太脆弱了,用匆匆帶走了古今多少眼淚和悲憫?

11、四月的天氣溫暖舒適,沒有暴雨的狂瀾,沒有烈日的炙烤,我喜歡這樣的溫溫柔柔洋洋灑灑。可以隨便的穿著服飾,多多少少都很舒適,真好。

12、最繁忙的大概數那些各色花兒了。開在碧葉間緋紅的薔薇仿佛有些害羞,月季卻很自然地燦爛著某一家的牆角。喜歡看火紅和雪白的山茶,含著一汪明亮的笑容,那青春而妖嬈的樣子,像走在春風裡的十七八歲的小姑娘。牡丹貴為百花之首,當然不肯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它們通常會集在一起聚會,待花期一到,齊心合力綻出一生中最炫目的美來吸引人如此不溫不火的天氣,最適合春遊了,柔柔的春風,漾起翠綠的漣漪,春雨似花瓣悄然飄落,如輕語在明鏡的水中。時光像水一樣波瀾不驚地流淌,微漾著淡淡的淺影。

13、人間四月天,承載著歲月的滄桑,承載著如詩的心語。其實,四月是什麼樣的春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四月是我出生的季節。那些從心裡流淌出來的詩行似霧、如夢、又像風,早已鋪展成一條蜿蜒的心路。回首時,才發現生命里那些絲絲縷縷的疼痛與哀愁,早已深藏。於是,我的文字里少了幾許感傷,幾許憂鬱。於是,在桃花綻放的春天,我將美好的夙願和對生命的憧憬裝入行囊。

14、人間四月天,清麗典雅的涉水而來,娉娉婷婷、清清淺淺、翩躚而至,讓你盡展笑顏。裊裊的音樂輕盈著往昔的心情,漫叩窗欞的彎月仍是笑靨如花。白雲奏響心靈的舞曲,藍天挽起純真的夢境。

15、終於熬到人間四月。季節如斯,草木將綠未綠,花朵將綻未綻,陽光未至毒辣,冷風不再酷寒。荒蕪與繁盛之間,我依稀看到生命的成長與倔強。不至泛濫卻無關冷清,一切美好都以不偏不倚恰到好處的姿態存在。

16、四月美在花開,也美在花落。桃花杏花已經飄落,梨花卻正當時,花落芬芳滿地,花開香溢家園。前後左右是花香,天上人間是花香,花香香到人們的心裡,笑意在臉上瀰漫,你說,這微笑不也是盛開的花朵、也有著撲鼻芳香么?花開如雪,蜂蝶翩翩起舞,這是盛世的美景,花香醉人,鳥兒鳴唱枝頭,這是生命的歌唱。花落的枝頭,已長出幼小的果實,這種小小的嫩嫩的果實,其迷人之處一點也不遜色於花朵,這是希望的馨香,是收穫的甜蜜。“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縱然花落有期,還有遲來的美景,那正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是四月心情的寫照,美景處處皆有,希望永遠都在。

17、四月,總是一個充滿魔力的時節。花都開的繽紛艷麗,恨不得把世界妝扮成粉紅色的新娘。枯樹竟也爆出新芽,綠的活力四射。池塘邊上,傳來青蛙陣陣的呱呱叫聲,和草叢裡喧囂的蟲鳴。它們仿佛在這樣一個盛大的節日裡,奏著一首首歡樂的交響樂。

18、人間四月天,著一襲淡綠的薄紗,染一身典雅的芳菲,從清新婉約的風韻中走來。她輕展盈盈的笑靨,柔情的穿越時空,在淡綠的新芽上、在碧草繁花間綻放。嫵媚的春風,輕撫河邊舒展的垂柳,吹開千樹萬樹的梨花,吹綠了田野和鄉村。到處是芬芳宜人的花香,到處是千姿百態的花影,到處是鶯歌燕舞的畫卷。你看:一樹樹芳菲翩翩起舞,抖落一地奼紫嫣紅;你聽:柳笛婉轉、溪水鳴奏,一江春水變化著婀娜地舞姿,從眼前向天邊一路歡歌。

19、四月美在祭祖的哀思,美在人間的溫情。野外那些白色的花朵,它也在表達對逝去先人的祭奠。“風吹曠野紙錢飛,古墓壘壘春草綠”,人們不會忘記在天堂的祖先,奉上一捧鮮花,點上兩支香火,()將祖先的墳墓裝扮一新,既是孝心的表達,也是溫情的傳遞。不忘祖先才會珍惜眼前,珍惜眼前才能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人類就像新生的柳條,隨便插到地上,就能生長成一株樹,這是祖先力量的傳承,更是人類頑強的精神所在。

20、四月,走在春末的季里。只需舒眉一瞻,便有柔柔的明媚妖嬈了眼眸。綠柳吐煙,陌上花艷。微風過處,迷了眉梢,甜了心兒。

21、四月的天愛上了三月的地,但卻離她太遠,等到他思念的憂傷逆流成河時,天就會下起這絲絲入懷的雨,颳起這滿面桃花的風。四月的風,恣意地吹拂親吻著我們的臉,輕輕搖曳著我們的心;四月的雲,躲在星空之中,默默地承載著塵世你我這永恆的依戀。

22、四月美在清明,美在穀雨。清明時節霜雪已經遠去無蹤,天地之間變得豁然開朗,讓人的心情也跟著明快起來。即使有些許小雨,打濕了人的髮髻,卻更增添季節的迷人之處,增加了人與自然互動的氣氛。當雨住天晴,天空會變得從未有過的明淨,樹木莊稼也有著說不出的空靈,讓人感覺生活在迷人的詩與畫中。穀雨來臨時,暖風拂面,萬物都蓄滿生長的力量。不管是野草還是禾苗,不管是家禽家畜還是人們自己,都有著無比的激情,在百鳥鳴唱之中,充滿盎然生機。

23、四月,美好的四月,春天中的春天,就這樣又一次無聲無息地滑過,滑過指縫,滑過夢想,滑過寂寞,滑過悲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