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學生的話

1、有志者,事竟成。

2、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3、你已盡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捫心自問、問心無愧就行了。

4、前面一直都做得很好了,這期可要錦上添花噢!

5、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6、如果你體會到了成功的樂趣、進步的快樂,那請你努力去追求更大的樂趣、更多的快樂。

7、繩鋸木斷、水滴石穿、鐵棒磨成杵……,永不放棄的精神成就了偉大,成就了經典。

8、態度決定勝負(獵狗與兔子的故事)!如此態度,怕想不進步都難埃

9、不想當將軍的士兵永遠都只能是一個士兵,所以首先要有想當將軍的想法。

10、你用行動證明了一句話、「只要你努力拚搏,那麼一切皆有可能」。

11、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12、前有虎狼,後有追兵,你還真得小心一些。當然壓力也就是動力!

13、在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

14、「風水輪流轉,老大爭著當」,今年會不會又輪到你家了呢?

15、選擇了這個位置,就已看出了你的決心。(她選了第一排,說是打算接受老師監督、避免同學干擾與避免上課開小猜……)

16、成功是一種樂趣,樂趣會促進你再成功(良性循環)。

17、「平時多燒香」。

18、一分汗水一分收穫,付出就有回報。

19、祝賀你的成功與不斷進步!不過你要相信,這還不是你的終點。

20、信心、行動和意志力就是保證你創造奇蹟的制勝法寶。

21、相信自己,證明自己。

22、暗暗地發誓,默默地努力,悄悄地超越……結果出來那天,你會再一次讓大家感到震驚的!

23、只有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最大極限,()自身的價值才能得到最好的展示。

24、誰笑到最後,誰就笑得最甜!

25、不經一番寒沏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26、成敗只在一念之間。

27、當你的鬥志被澆旺、好勝心被點燃時,那超越誰都會是一種可能!

28、大學是個美好的地方。(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自然能帶給無比的力量)

29、力爭最好是一種品質,堅忍不拔是一種精神。

30、其實前面的同學也在畏懼你,也擔心你會搶了他們的寶座,你可千萬別跟他們客氣哈。

31、10:成功不僅靠聰明,更要靠刻苦努力與勤奮拼搏。

32、你是一頭沉睡的雄獅,當你醒來發威的時候,人們會知道你的厲害的。

33、找出存在差距的原因,就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34、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

35、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36、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37、剛上國中時,或許你沒想到,國中對於你來說,原來竟是如此美好、如此簡單,或許讓你更沒想到的是,可能好戲還在後頭……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你會繼續創造更大的奇蹟、締造更大的神話!(一個剛入國中時學習平平,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製造驚人奇蹟的)

38、現代奧運精神、更高、更快、更強。

39、乾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走一條通往自己理想的路。

40、要想看得更遠,你就必須站得更高(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41、要想成就一番事業,自然得付出一番艱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