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怎樣安慰心累的話語

1、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2、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楚亮麗。

3、失戀的火山在你生活中爆發了,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4、趕快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5、想的太多只會讓自己難過 ,而難過的人怎麼找得到出口。點評:安慰別人可使用的一首歌,且包括著人生的道理。

6、經常要自己給自己過節,學會尋找愉悅的心情。 自己給自己一些自信,自己給自己一點愉快,自己給自己一臉微笑,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呢?

7、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慾,就註定要失去。

8、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9、生活要不是忍受,要不是享受,都是感受!人生就如此,沒有什麼大不了,好好的感受人生吧!

10、開心的事不能忘,難過的事少想想;幸福的日子多珍惜,苦難的時候多努力;明天的情況是未知,但今天的此時,我願你伴幸福常開心。

11、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12、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13、未來的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麼憂慮也是會空悲傷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現在人,卻是實實在在的,也是感覺美好的。當然,過去的經驗要總結,未來的風險要預防,這才是智慧的。

14、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5、微笑的時候請低頭,讓快樂腳踏實地;流淚的時候請抬頭,讓悲傷雲淡風輕;寂寞的時候請搖頭,()讓無奈風馳而過。難過的時候發簡訊給我,我為你守候。

16、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17、我知道你的痲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18、抬頭看看天空,天還是那麼藍,雲還是那麼白,這個世界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只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解決而已。放聲大哭,哭過之後你還是你,這個世界也還是那樣,不會因為你的傷心而改變什麼,所以你更應該要開心的過下去。 過去的終已過去,重要的是如何面對未來。

19、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20、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就象天有不測風雲,月有陰晴圓缺一樣。你不必驚慌失措,意志消沉,更不能自怨自哀,逆來順受,你首先要學會安慰自己。疼惜自己,用理智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才能驅走心靈上的「冰霜」,從而贏來一米陽光。

21、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儘管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22、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

23、傷心難過的時候,一句安慰足夠;困難受挫的時候,一個微笑足夠;成功喜悅的時候,一個掌聲足夠;孤獨想念的時候,一個祝福足夠。朋友祝你一切都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