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非主流個性傷感句子

1、流逝的流年流淌著流傳的留言,流浪的流氓繼續著流亡。

2、離別之後,每一個時刻,每一句話,都是最珍貴的回憶與執念。

3、我要你相信,我所說的每句話,我一定能做到。這就是我為什麼沉沒寡言的原因,我不是不會騙人。我怕我說了我做不到。

4、那些盛開在年華里的遙遠夜晚。是無論如何堅持都回不到的過往。

5、她哭了,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她失去了以往的陽光,失去了以往的藍,天空不滿陰霾,灰沉沉的一片,壓仰著的心就猶如天空一般。她在輕聲抽泣著,用淚水將心中的不愉快釋放,陽光總在風雨後,振作吧。哭泣將成歷史,新一頁也已翻開。

6、讓我們含淚微笑好嗎?就象“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燦爛!讓我們彼此默默深情地凝視好嗎?或者緊緊地握住彼此的雙手,緊緊地擁抱一次。()彼此道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然後,像往常一樣,彼此沿著各自的生活軌道前行,逐步走向成熟和堅定!

7、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樣的相遇總會有美好與心碎,或許要相信那句話“世間不曾有過完美,何必苦苦追求,曾經擁有過,就不在乎天長地久。

8、尋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尋了一個世紀;想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將我長長的青春也想到了盡頭;念了你很久很久,仿若今生就是如此般念完。一切都可以勇敢,包括我曾迷茫不明的愛情,我曾膽怯錯落的愛情,我曾去了不再的愛情,我曾選擇失憶的愛情,如過去,若寒秋風。

9、沒有人需要犧牲自己的一輩子去證明自己有多么愛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