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戀愛至理名言

1、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為在異性面前,男人總喜歡錶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這樣也才像個男人,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

2、男人不愛你了,不會告訴你真實理由,而會以種種藉口來掩飾,叫你到最後也猜不出他到底為什麼會甩了你。女人不愛你了,一般會想要告訴你真實理由,因為她不想給自己心理增添負擔,但如果事實太殘酷,如她愛上別人這樣的理由,為了照顧你的面子,她還是要說兩人性格不合。從這一節,不曉得究竟是男人狠還是女人毒。

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痲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4、男人常常自卑,女人常常自憐。男人借菸酒來發散心底的陽剛氣,女人借化妝品來展現虛構的美麗。

5、男人和女人憔悴的極限是,女人會覺得自己徹底被打敗一無所有一無是處,男人卻覺得雖然結局如此之慘但自己卻永遠沒有輸,還有翻本的希望。

6、男人明明不能什麼都給予女人,但是女人總是可笑的以為男人能給她們拿來一個星球。女人把男人逼成了火箭,呼嘯著飛向另一個星球----別個美麗女人的懷抱,而原來的女人還會罵那男人是賓拉登,邪乎到全球探測系統都找不著他的蹤跡。

7、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沒有辦法的時候,不是氣的渾身亂顫就是愛的死去活來。反過來也是一樣。所以女人要想掌握男人的心,還不如採取懷柔政策,叫他依戀總比牽著他的鼻子好。男人要想要一個女人對他死心塌地,倒不如對她冷著點,勾引她的好奇心跑過來看看他究竟有什麼了不起,這樣還有點希望。否則的話,你前腳追,女人後腳撒丫子顛的比飛機還快。要知道,男人的智慧可以設計一場驚世的愛情騙局,但如果沒有幾分把握的話,女人的輕功勝過火箭。

8、男人若對女人太好,只能培養越來越多貪心釣金魚式老太婆女人和自以為是理所當然習以為常的格格型女人,等到男人實在不堪苦刑,逃之夭夭,女人才會發現自己其實自什麼也算不上。

9、男人要管理女人,但不要太煩,如種著一隻瓜,偶爾灑灑水施施肥,自然成長,收穫時肯定拿一隻大瓜,可能順便還被瓜主附送一大片瓜地。女人管理男人,就得管理他的一切,除了交朋友花錢喝酒上俱樂部之外的零事碎活,全得仔細算計,半個傭人的名分就是老婆。

10、男人一般很難真心的關心一個人,男人被母親慣的比較自私嘛。女人一般很難懂得如何真正關心一個人,女人被母親嬌寵的比較幼稚嘛。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戰爭很多,現在卻多以冷戰為主,因為男人要風度所以不能大打出手,女人體格沒啥戰鬥力,所以嘴皮子磨的似刀鋒。男人以沉默應對一切辯論。閉嘴的不一定輸。

11、女人愛男人,但愛的不對路,總喜歡往男人的翅膀上搭,所以男人總覺得自己象只背著一隻母雞的公雞,因此急於甩掉女人這包袱。男人愛女人,愛的也不是地方,總是愛著皮囊,很少考慮到心臟裡面有鑽石沒有。

12、女人不要太好強,有的女人自尊心過強。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很強硬,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很強硬。她總以為去求別人是下賤的表現,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這樣的女人很令人頭疼。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堅強,什麼時候該示弱。好強應該對外人,對愛的人這麼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

13、女人孤單的時候就會哭泣,仿佛在自憐自賤中幻想中的王子就會聽到她的哀音,從雲端上方投來憐惜的目光。男人的孤單的時候,一般傻坐著,點一支煙,喝一杯茶,望著窗台發獃,這時隱約叫人覺得他是個失意的勇士。男人流血不流淚,女人流淚只是一種生理髮泄。

14、女人其實是一個挺依附男人的類型。比如,男人愛抽菸,過不多久,女人的頭髮就燙成菸絲狀捲曲式了,再不過多久,女人的頭髮又染成菸嘴那麼黃了,又過了一陣,女人的地位就會如同煙屁了。男人就算心理再依附女人,也不會說出來。只會通過各種原因的煩躁表現出他的不安,但真正煩惱的原因,是不是感到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呢?

15、女人一般想的都不太多,而且思路都是筆直的大路,條條大路通羅馬,如果認定了什麼,就是一根筋不會變。男人的思想就象茫茫網路,太多的終端,固然極為全面,卻不一定有女人離主題更近。就象戀愛,男人常會思忖過去今後生活的各方面細節,因此煩瑣疲累,但女人輕鬆的傻氣,統共只有一句話:「不管以後咋樣,俺就跟定你拉。」這不,又給男人疲勞的身子增添了負擔。

16、女人總是看到男人的冷酷,殊不知正是那目空一切的冷酷,才讓多個心高氣傲的女人瞧的起他,甚至跪倒在他膝下。如哈巴狗般趴在女人腳邊的男人,縱然再有72般武藝,卻很難叫女人提的起重視的心,只因男人少了一樣關鍵的東西----氣概。

17、女人最好不要總是耽誤和男人的約會。要知道男人再能容忍女人,也不能容忍成年累月飛弛而去的時間。愛一個人,沒有道理。看你所做事情的對錯,卻是有道理和規律可言的,女人並不能因為自己性別的特殊,而逃脫適當的指責。總是遲到的女人,一個缺點可以取消掉好些好些的優點。男人也是如此。

18、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19、真的愛上了一個男人,女人可以連命都不要。有時候,老公好象比父母兄弟姐妹都重要。可真心的愛上了一個女人,男人固然可以不要命,但他的責任感卻時刻提醒他把自己的性命留給父母和社會,繼續做著無盡的貢獻,就象《雲海玉弓緣》裡的厲勝男和金世遺。所以女人常比男人沒有責任心,但男人卻往往比女人活的有負擔。

20、總有人會對不起你,而你也在無意中對不起別人。當你在失戀中痛苦萬分的時候,又怎麼會想到還有個人比你更苦更受累?所以造物主是公平的,雙方都願意的感情因為難找默契,而彌足珍貴。輕易得到的,你不會珍惜。永遠沒指望再去浪費時間,豈不是白痴?她真的要離開你,沒有挽留的餘地,再追也是沒有用,那你又何必去追?

21、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22、請記住,追求你的男人對你永遠是最好的,至於得到後,那就要看你們的造化了。如果你要的是男人的溫柔,那麼就選擇正在追逐你的男人,即使他們不那麼出色。

23、人一般不會輕易去恨一個人,如果你恨一個人,通常是愛他愛的太過分,卻拿他無可奈何,所以才會產生恨的感覺。恨一個人熱烈而殘酷,只會傷害你自己,如果想心情愉快,不如平和的愛他,而平和的愛他,就是為他祝福,希望他過的更好。他好你就好了,是不是這理?有一天,你也會有你的家庭,你會深深感謝當年的理智平和挽救了你並給你帶來幸運。

24、一個蘿蔔你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上才會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25、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26、學會理解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27、陷入愛情的女人智商真的下降的很快,最明顯表現就是注意力,記憶力和判斷力的超常失去。你如果看到一個女人靈魂出竅心不在焉,說話顛三倒四,走路東倒西歪,還有當街撲倒的糗相,那不是戀愛就是失戀了。陷入愛情的男人表現好一點,因為可能他們比較善於偽裝吧。故有偽君子而沒有偽女人之說。

28、是啊,我們害怕失去眼前男人,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怕將來再也碰不到好男人,怕將來會孤獨終老。因為這種害怕,我們甚至察覺到他已經不適合自己,還一味委曲求全,湊合下去。何必呢?你一定要相信,離開一個不合適的男人沒什麼大不了,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

29、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30、一個朋友的話:男人最大的悲哀是,必須承受他所不能承受的所有人給他的壓力。女人最大的悲哀:就是把自己懸在某一個男人身上,成了男人最後一重過不去的關卡。

31、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32、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麼的。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33、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34、有外遇並非壞男人的專利,好男人一樣有,所以當你遇到這樣的男人時,不要一棍子打死,可以試著給一次機會,能改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幾十年的感情不容易,對於男人的偶爾出軌,有時候不必看得過重。

35、有人說沒有麵包的愛情終究會夭折。我說說這話的人不懂什麼是愛情。從前戀愛我很反感別人說女方這條件好那條件好。我不管你什麼出身,什麼學歷,什麼地位,如果我愛你,你擦皮鞋甚至做妓女我也無所謂。大人說我幼稚,沒有錢怎麼過日子?我說有錢沒愛過的是什麼日子?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喝水吃醃菜我也是高興的。

36、每一份愛的表現形式和感覺可能都不一樣,因而也就覺得自己的愛人獨一無二,天下無雙。但愛情的本質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找到了自己上輩子在世界上某個角落埋下的一面小鏡子。

37、每次失戀就是一級台階,如果你不懂得反省,它就是向下的台階,帶你滑向越來越險的痛苦深淵;如果你能夠思索,它就是向上的台階,帶你奔向越來越好的幸福彼岸。

38、吝嗇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窮也不要做出一副窮樣。有人抱怨女人只愛男人的錢,其實也並不一定就是這樣,有的女人喜歡男人為她花錢,有時候也是為了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一定願意為她花錢的。

39、愛一個人很容易,關懷自己的愛人特難。因為愛本來就是激烈自私和傷人的。當你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觀察愛人一舉一動的兩隻骨碌大眼上,不把愛人逼瘋自己累暈才怪。能夠心平氣和的替愛人著想,才是真的愛啊。

40、愛情如水,並且還是白開水,天天用,熱的時候可以喝,涼了也可以喝,隔夜的你還可以用它來洗臉洗手,純潔而且樸實,想說出它怎麼個好喝或怎麼有營養來,難,也用不著。精彩和浪漫都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事。

41、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是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漸漸會變得痳木。37、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42、不注重外貌的男人幾乎沒有,即使自己丑的要死,他對自己那一半的要求絲毫不亞於李澤楷的擇偶要求。對女人而言,不注重外貌可以,畢竟女人的好色還算淺顯,但不注重男人才情的女人卻很少。不過現在的社會,才情倒是由男人的工作職稱房車等等條件構架起來。所以男人和女人追求異性的目標都是明確的,不會太糊塗一把抓。

43、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44、成熟的男人更多的考慮女人的頭腦,當然最基本的條件還是得有象樣的外貌。成熟的女人倒開始考慮男人下半輩子可不可以養老。俗話說:養兒防老,找到一個好男人,養前夫兒子的老都沒問題了。

45、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46、從前失戀之時,我都會恨她,恨她為什麼這麼薄情寡義,聽到有關她的不好的訊息,我都會偷著樂,現在不了,現在即使失去她,我也會祝福她,衷心希望她能過得很好。她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47、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48、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49、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50、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可以做,靜靜想對的感覺都會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個人做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51、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52、愛情就像銀行里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就像補充收入;容忍對方缺點,這是節制支出。所謂永恆的愛,是從紅顏愛到白髮,從花開愛到花殘。

  1. 關於愛情的名人 名言
  2. 描寫愛情的名言
  3. 經典愛情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