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母親六十大壽祝酒詞

母親六十大壽祝酒詞(一)

各位長輩,各位來賓:

歡迎大家光臨我母親六十歲壽慶喜宴。

六十年前的今天,母親出生於二龍鄉,龍鄉水把母親養育成冰清玉潔的一朵出水芙蓉,象歌里所唱的村裡有個姑娘叫「小芳」一樣水靈、賢淑、端莊、大方。二十年後由位德高望重的長輩穿針引線,這位二龍鄉的佳人和一位洮河岸邊的才子一見鍾情,從此倆雙手就緊握在一起,四十年風風雨雨,他們相濡以沫,他們同甘共苦;他們就是我們的父親和母親。母親和父親,白手起家,克勤克儉,歷盡艱辛,終於使家庭步入小康,把我們兄第兩人培育成人。今天,我們兄第都成家立業,在此,我代表我們兄第兩家人對母親幾十年來的言傳身教表示由衷的感謝,媽媽,你辛苦了。我代表您的兒子兒媳孫女,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

母親六十大壽賀詞(二)

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值此母親六十壽辰之際,天寒地凍的一年之末,邀大家前來道賀,我們兄弟全家表示誠摯的謝意,僅備薄酒淡宴,以表寸心。壽酒千杯不算多,壽麵萬丈不為長,菜不好,大家壽酒多喝幾杯;一起祝福天下父母身體健康,壽如天長。()

不周之處,還望大家多多包涵。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對於大家的光臨我代表我們兄弟全家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祝願大家新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母親六十大壽賀詞(三)

今天是我母親六十華誕之日,對於父母的養育之恩作為兒子兒媳的我們無以為報,在此口述一副對聯,作為生日禮物,獻給二老,上聯是:四十年恩愛無邊夫唱婦隨體健千秋願;下聯是:六十載持家有道,兒孝子賢家和萬事興。橫批是:福壽雙全。有道是:子敬孫賢才有福如東海,體強身健才能壽比南山。

在此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為天下母親的健康,為我們在座的親朋出更多的孝子賢孫,為2015新年的即將來臨乾杯。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