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婚典禮賀詞

新婚典禮賀詞(一)

各位親朋好友、先生、女士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微風拂面,夏意濃濃,花紅柳綠,百鳥爭鳴。再看貴府彩旗飄飄,車水馬龍,歡聲笑語,高朋滿座,好一派喜慶的景象。在這天降吉祥,花好月圓,天地之合大喜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XX先生和XX女士的結婚盛典,兩位新人伴隨著悅耳的婚禮進行曲,步入了紅地毯的另一端,從此他們開始了暫新的生活。「百年佳偶今朝成,萬載良緣此日成。」在這裡我謹代表送親團隊全體成員向兩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也真摯地感謝貴府對我們送親團全體成員的熱情款待。

新婚典禮賀詞(二)

婚姻是社會的基矗兩位新人他們從相識而相知,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更加相知。他們經過愛情陽光的哺育,今天結為伉儷,可謂珠聯璧合,佳偶天成。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希望你們要珍惜這美滿的姻緣。新婚,是人生中新的里程碑,新婚,標誌著新生活的開始,它意味著一對新人從此肩負起社會和家庭的責任。為此我在這裡希望你們在今後的生活中,要互敬互愛,互諒互助,友愛鄰里,勤儉持家,以事業為重,以孝敬父母為先。發憤圖強,用聰明的智慧和勤勞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的美好未來,攜手並肩共同譜寫生活的和-諧、快樂的樂章。

最後,祝各位親朋好友,各位先生、女士家庭幸福、事業有成、青春永駐,財源滾滾,生活紅紅火火。讓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新婚典禮賀詞(三)

先生們,女士們:

讓我們為這對幸福的戀人起舞,為快樂的愛侶歌唱,願他們的人生之路永遠灑滿愛的陽光。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劉偉先生和彭天蘭小姐新婚慶典儀式暫告一段落,在這裡也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所有的朋友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最後,讓我們端起美酒,為劉偉先生,彭春蘭小姐的幸福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