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兒子結婚賀詞

1、祝你們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4、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8、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9、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0、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1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

12、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3、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

14、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5、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為你開心高興!

16、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甜蜜美滿…小心別變成黃臉婆喔!

17、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

18、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飯喔!

19、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

20、地里所藏的福,以及生產乳養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21、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

23、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