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斬釘截鐵怎麼造句

1、面對一大批音樂大師和權威人士,他思考再三最後斬釘截鐵地大聲說:「不!一定是樂譜錯了!」

2、話音未落,小東就斬釘截鐵地說:「有些人迷戀武俠小說。上課時還對它牽腸掛肚甚至有的人為了武俠小說整天失魂落魄廢寢忘食。這就說明開卷不一定有益!」。

3、他毫不動搖,反而斬釘截鐵地說:「唯有以死報國我一無所求。」

4、指揮官斬釘截鐵的做出決定。

5、對於這種行賄行為,他斬釘截鐵的拒絕了。

6、母親不喜歡兒子在外夜宿不歸,所以她斬釘截鐵地禁止他再那樣做。

7、馬寶玉這種斬釘截鐵的作風令我欽佩!

8、他那斬釘截鐵的話,嚴峻的態度,震懾了所有同學,他們迅速排成兩隊飛速地下樓。

9、班主任布置的任務他斬釘截鐵地答應了下來。

10、面對這個艱巨的任務,()她斬釘截鐵的說一定要完成。

11、我精心策劃的作案計畫被他斬釘截鐵地否定了。

12、適當放棄,做出斬釘截鐵的決定,才能成為人生的贏家。

13、老師聽了,神情立刻嚴肅了起來。斬釘截鐵地說:「不行,必須練,不能因為我們班給我們學校丟臉!只要大家團結一心,跑快了的等等別人跑慢了的,跑快一點就一定能成功。」

14、小明斬釘截鐵地告訴我,他對自己的未來很有信心。

15、村長叫海娃冒著生命危險把雞毛信交給游擊大隊,他斬釘截鐵的答應了。

16、聽著爸爸斬釘截鐵的話語,看著爸爸堅定不移的眼神,我被他的執著感動了,不覺手中的廣告紙揮動得更快了。

17、看他回絕得那麼斬釘截鐵,這事沒希望了。

18、當陌生人賄賂你的時候,你因該斬釘截鐵地拒絕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