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的賀詞

1、讓元旦的歡樂驅走你生活的疲憊,讓你的心靈跟隨節日氣氛一起陶醉;願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願你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你生活美麗、工作順利!

2、地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元旦快樂!

3、元旦假期即將結束,溫馨提示送給你:生活起居要規律,切莫熬夜早早睡,親友聚餐多注意,飲食合理別喝醉,祝你節日過得有滋有味,節後上班不疲憊!

4、日照元旦生紫煙,遙看幸福掛前門,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快樂落九天。橫看健康豎平安,遠近高低各好運,不識元旦真面目,只緣未收我簡訊。元旦快樂!

5、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下了個蛋蛋滾滾圓,我就祝你「圓蛋」快樂!

6、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元旦愉快!

7、你思維像唐僧,能力像悟空,勤奮像沙僧,就是脾氣像悟能,肯睡貪吃愛哼哼。現在穿上棉衣把前襟扣上吧,元旦啦,天氣冷!

8、元旦到了,看你穿著大紅的衣裳,喜氣洋洋;人們爭著把你請進家門,拿著筆往你臉上描。你給大家帶來了喜慶,春聯啊,過節時你真是不能少。

9、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體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光腳去吧。現在就送給你元旦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元旦快樂!

10、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1、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cool: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12、第一個不行,太扁了;第二個也不行,太長了;第三個還是不行,太粗了……我這樣辛苦地找「圓蛋」,是為了祝你圓蛋(元旦)快樂!

1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元旦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14、好風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開心,好夢好運好熱鬧,好人好家好康寧,元旦到了,把十二個好送給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元旦快樂!

15、在人生的旅途上我遇見了你,是你讓我的人生更動力,讓我的生活更豐盈,讓我面對困難更有勇氣。朋友,元旦來臨之際,預祝你萬事都順你心意!

16、不知不覺到元旦,簡訊一條送祝願,快樂幸福沒有邊,吉祥如意隨你選,生活美好事業甜,好運連連永不斷,情誼長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17、聖誕意猶未盡,元旦閃亮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祝你好事成雙。

18、用真心起筆,用關懷和呵護描繪過程,用風雨同舟收筆,世上最美的圓就出現了,因為360°全方位的祝福,是獨一無二的啊!元(圓)旦快樂啊!

19、你是快樂的天使降落人間,給我帶來快樂和美好的祝願,謝謝你,朋友,我也要把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福你元旦快樂,幸福永遠!

20、元旦要吃蛋,吉利又平安。一枚雙黃蛋,夫妻恩愛甜。一枚荷包蛋,紅包送上前。一枚幸運蛋,好運到身邊。一枚祝福蛋,幸福長久遠。「圓蛋」快樂!

21、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財神祝福你,金氣銀氣跟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福神抱著你,福氣運氣追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壽神拉著你,矯健安康伴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再送幸福包圍你。元旦快樂!美滿!

22、元旦是個新開始,抬頭挺胸立大志。加快腳步勤動手,又長一歲需惜時。每天長跑練意志,每次洗臉練憋氣。抱定目標向錢沖,富可敵國再休息。恭喜發財!

23、也許聯繫有點少,思念卻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萬水難阻礙。新年到,舊貌換新顏,不管居家還是出門在外,都願你快樂安泰,過得幸福精彩!

24、彩旗飄飄風中舞,男女老少喜盈盈。北風呼嘯不可畏,元旦到來春光近。煩惱不順如雲煙,立刻消散好運臨。氣象更新今日始,幸福快樂新年迎。祝元旦快樂!

25、新年鑼鼓震天響,元旦秧歌鞭炮喧。北風呼嘯雪花飄,熱鬧非凡人氣旺。姑娘小伙笑開顏,大媽大伯新衣衫。一掃舊貌除煩惱,歡顏笑語度新年。願你,新年吉祥多快樂,緊跟時代步伐邁!

26、元旦迎新響爆竹,煙花四溢繪新圖,開門大吉秧歌舞,歡歌笑語污穢除,生態保護搖錢樹,三中全會開新路,幸福航船驅迷霧,國泰民安踏坦途。

27、從2014到2015,新年姍姍而至,願你陪快樂跨越1314,跟好運共度1314,同平安相約1314,與健康攜手1314,和幸福分享1314!

28、銀蛇喜送崢嶸歲, 駿馬欣迎錦繡春。爆竹聲聲萬象新,飛雪起舞滿地銀。祥瑞降臨豐收年,福祿壽喜永綿綿。願友馬年添富貴,愛情事業都騰飛。

29、元旦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30、元旦到,元旦到。告別舊日的煩惱,迎接新年的美好;珍藏舊日的回憶,展望新年的幸福。祝福到,祝福到。祝你新年好,步步高,天天在家數鈔票!

31、元旦的氣氛還未消,假期匆匆就過去,上班之前整理情緒,莫讓不愉快帶到工作里。過完元旦,盼新春,農曆新年的煙火更美麗,預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