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網路朋友的話

1、我記不得我們相識的時間,但我記得在我開博的最初階段,你是那個堅持為我每一篇文稿寫下評論的人,開始我並沒有注意到你是誰,也沒有進到你的空間去瀏覽你寫的東西,那時,我幾乎不知道該如何進入其他朋友的空間。

2、朋友,無論你遭遇到了什麼,都不要灰心,也不必停止前進的腳步,改變自己並不能換來什麼意外的收穫,很多時候只有堅持才能讓自己走進春天。希望你能帶著一份好心情去尋找自己的春天!

3、謝謝你,遠方那位網友。其實我關注你許久了,你常常進入我的空間,留下一個影兒,然後悄然離去,有無數次的衝動,我想追著你的影兒,把你探究,但見你那份安寧,又實在不忍擾你。其實,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已不重要,關健是,你讓我記住了你!你就象無邊天際上一道彩虹,劃入了我心裡,謝謝你,遠方那位網友!

4、或許我是個簡單的人,又或許我是個容易動情的人,僅此簡短的一段文字,確讓我這個正宗的爺們,濕潤了眼眶。謝謝你,遠方那位網友!我記下了你的祝福、你的叮嚀、你的心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