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久病才知誰愛你,深醉便知你愛誰

1、要使整個人生都過得舒適、愉快,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人類必須具備一種能應付逆境的態度。

2、人多多少少都是都是按照自己的模式活下來的。當別人和自己差別太大時會感到生氣,過於相像又會覺得悲哀。如此而已。

3、我希望下一場戀愛,要么,不開始,要么,一輩子。

4、在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看清世界。

5、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6、多年後,再回想這樣的迷茫或許連執著的原因都記不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7、其實,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後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8、所謂捷徑都是別人的路,努力才是自己的路,其實,“捷徑”是最難走的!

9、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來的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10、傷心最大的建設性,在於明白,那顆心還在老地方。

11、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後,你終會抵達。

12、那些在低潮時陪著你的人最珍貴,停滯時做的小事最動人。

13、擠不進的圈子就別擠了,何必累了自己還遭人討厭。

14、最好,過一些風雅的生活。時間是慵懶的,日子是簡單的。每天最大的困惑,是晚飯該鹹該甜?年華深處,忘記了年齡,嘻笑逗趣間,仍有天真爛漫。我們其實也沒那么大野心,只願此世清寧,淡然盛開、在時光那岸。

15、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於自己倒霉。

16、每個人每件事,都逃不過時間的考驗,你要相信,時間是藏不住賤人的。

17、有段時間我覺得自己身陷泥沼,表面上不動聲色,內心卻無限崩塌。每個夜晚,我轟然躺下,便聽得見嘩啦啦的瓦片聲。“房子塌了,沒有人能撐住它。”我跟自己這么說,卻無能為力。

18、很多人的悲傷只是希望展示給大家看自己很悲傷。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

19、千萬別仗著關係好,就對身邊的人肆無忌憚,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都需要尊重。

20、久病才知誰愛你,深醉便知你愛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