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寫小狗的作文400字

寫小狗的作文400字(一)

它喜歡啃又白又嫩的骨頭了,每當我吃飯之前,我都會先讓它慢慢的享受完,我才肯去吃飯呢。我親手給它做了一在小床,雖然不怎麼的漂亮,但是「小汪」卻像住在豪華的房子裡,我看了,心裡樂乎乎的。

它在漸漸的長大,我和它建立的感情越來越深厚,每當我上學時,起得很早,我會靜悄悄的,都不願把它從夢鄉中吵醒。每到了放學,「小汪」就會搖著尾巴迎接我的歸來。

有一次,我開開心心的放學回來,並沒有看見「小汪」的身影。我心想:小汪是不是不舒服呀?還是被某個人拿去了呀?那些疑問一直纏著我不放。我立刻飛似的跑回了家,我不顧「三七二十一」,放下書包,就跑去問媽媽。「媽媽,您有沒有看見小汪呀?」「沒有呀,它不在外面嗎?」「沒有呀」失去了「小汪」,心裡有多麼的傷心呀!我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著,怎天都為「小汪」失蹤的事著急。每天去鄰居家問一下,可「小汪」卻不知去哪兒了。一周好不容易熬過去了,而「小汪」奇蹟般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了。

「小汪」的出現即使我激動,又使我開心。也讓我哭笑不得。這使我體會到了「失而復得」的感受了。

寫小狗的作文400字(二)

我喜歡的動物是小狗。因為我們家就養了一隻非常美麗也非常威風,所以我經常帶它有很多狗的地方,讓它顯顯威風。

它是一條小黑狗。它有一頭烏黑光亮的毛髮,有一比雙像小原子筆一樣的眼睛,像瓜子一樣的鼻子,有一個霸氣的嘴巴,很是強壯。

有一次,我帶它去有很多狗的地方,我們一蹦一跳的到了地方,有一隻狗就汪汪直叫。我們家的狗就像有句話一樣「大人不記小人過」。它把自己當成了大人了,把其它的狗當成了小人。那隻狗一直的衝着我們叫,我們家的那隻狗真的是忍無可忍,所以就下狂撲了上去,想去咬它的主人。而那隻狗見自己的主人有了危險,當然也不甘示弱的上來阻擋。就這樣一來二去的,它們在那糾纏了起來。它們的性子雖然很風凶,但是它們畢竟各各自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所以在我們比方主人的驅使下,它們還是停止了這場「小戰鬥」!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我的小狗還是挺勇敢的!

我很喜歡看我家小狗吃東西的樣子,它總是好像一邊吃東西,一邊在思考著什麼東西,感覺很神秘。不過它也很乖巧,吃過東西後,它就一跑到自己的天地里好好的睡上一覺,很香甜!

每天我放學回到家狗狗都會高高興興的跑到我的面前。我也會經常帶它去樓下玩耍。就這樣我們慢慢的的成為了更好的朋友。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也是我最喜歡的小狗!

寫小狗的作文400字(三)

我外婆家有隻小狗,小狗的名字:叫小黑,因為它全身烏黑,所它哥哥叫它小黑,它是一條草狗,是一條既頑皮,又惹人喜愛的小狗。

小黑眼睛下面有一個圓圓的鼻子,()卻很小,雖然小但是非靈敏,有一小點氣味它都能分辨得出來。那耳朵呢?耳朵能聽見四面八方的聲音。小黑的四肢很發達,跑起來像飛一樣快,它還有一隻黑中帶白的小嘴和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它高興的時候,尾巴左右搖擺,像一朵綻開的鮮花,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態,簡直就是像一個保衛國家的戰士。每次我回外婆家,它就會站在我身前,邊搖尾巴邊汪汪大叫,好像再說:「歡迎,歡迎,你們終於來看我們了!」

小黑吃東西也很有意思。有一回,我故意在火腿腸里放了一點胡椒粉再加了一些辣,拿給小黑吃,它看了看,接著又聞了聞。咦,它怎麼不吃哪?我去問外公,外公告訴我,小黑不喜歡辣味的東西。我趕忙把火腿腸上的胡椒粉和辣洗乾淨,再拿給小黑吃,不一會兒,盤子裡的火腿腸便一掃而光了。

它還會游泳泥!就像人們說的狗爬式游泳。當我訓練它的時候,我重複地把石頭投出去,它都毫不猶豫地去揀回來,它的這種毅力很值得我學習。我們訓練得很累了,小黑趴在地上望著藍色的天,我也看看錶,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我就開始收東西,可它卻在休息,就像不想走似的。

我喜歡小黑,我愛小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