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後感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後感(一)

今天早上,我看了一部卡通片——《樂樂熊奇幻追蹤》,在看這部卡通片之前,我一直對卡通片有偏見,覺得卡通片都很幼稚。從小到大,我幾乎沒有看過卡通片。可在看過《樂樂熊奇幻追蹤》後,我對卡通片改變了看法……

這部影片主要講的是:在神秘太陽山上的聖寶寶能實現各種奇妙願望,但只有世代守護聖寶寶的金雕族知道太陽山的方向。樂樂熊、米拉還有夏娜前往生存訓練營學習地震知識,在途中遭遇海底地震引發的海嘯狂襲,樂樂熊、米拉和夏娜充分利用所學的生存知識成功轉移到安全地帶,卻發現了原本應該在太陽山的聖寶寶。因為新任守護聖寶寶的小金雕在黑婆婆變出的黑旋風中失去蹤影,樂樂熊、米拉和夏娜決定找到小金雕把聖寶寶歸還給它。但此時,他們並不知道聖寶寶出現的訊息早已傳遍大地,激起了眾人的野心,並在途中布下重重陷阱試圖奪取聖寶寶。而樂樂熊、米拉和夏娜決定用從生存訓練營學習到的各種知識突破一切困境找到小金雕。最後,他們終於把聖寶寶行送回了太陽山。

可別小看了《樂樂熊奇幻追蹤》,它可教給我們許多知識。比如說:地震發生的時候到地震結束,只有短短十幾秒鐘,怎樣在這十幾秒鐘內逃生呢?關於這個,我們還有一首歌搖,幫助我們更牢固的記住怎樣逃生——地震只有幾十秒,平房拔腿向外跑,樓房躲在小房間,廁所木床三角處,近水遠火很重要。

還有,在雪山上不要大聲叫喊,否則就會引起雪崩。假如雪崩真的來了,千萬不要驚慌,不要順著山勢往下跑,要往高處爬,逃出溝谷。如果你被雪埋了,要做游泳姿勢,弄出一個小空間,再往上挖洞。發生海嘯時,保持冷靜,不要到處亂跑,應當往高處跑。

遇到龍捲風時,要趕緊跑到低洼處,躲起來,這樣就不容易被龍捲風颳跑。千萬不要躲到汽車裡,那樣非常不安全,很容易被刮跑。

看了《樂樂熊奇幻追蹤》,使我受益匪淺,學到了許多知識。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後感(二)

今天,我看了《樂樂熊奇幻追蹤》這部卡通片,這部卡通片告訴了我們怎樣在地震發生時逃生、怎樣避免雪崩,怎樣在雪崩發生時逃生……

比如說:地震發生的時候到地震結束,只有短短十幾秒鐘,怎樣在這十幾秒鐘內逃生呢?關於這個,我們還有一首歌搖,幫助我們更牢固的記住怎樣逃生『地震只有幾十秒,平房拔腿向外跑,樓房躲在小房間,廁所木床三角處,近水遠火很重要。

在雪山上不要大聲叫喊,否則就會引起雪崩。假如雪崩真的來了,千萬不要驚慌,不要順著山勢往下跑,要往高處爬,逃出溝谷。如果你被雪埋了,要做游泳姿勢,弄出一個小空間,再往上挖洞。

發生海嘯時,保持冷靜,不要到處亂跑,應當往高處跑。

遇到龍捲風時,要趕緊跑到低洼處,躲起來,這樣就不容易被龍捲風颳跑。千萬不要躲到汽車裡,那樣非常不安全,很容易被刮跑。

要換燈泡或者是燈棍是,要切斷電源再去換,要不然的話,就會觸電。當你的朋友或者是親人被電暈時,要用乾淨的抹布把嘴裡的髒東西擦出來,然後再抬起下顎,使衣服鬆緩一下,保持呼吸,再做人工呼吸。觸電後1分鐘在搶救就有90%的存活率,如果觸電後6分鐘再搶救,只有10%的存活率。

在野外遇到蘑菇時,只能吃白蘑菇,顏色越鮮艷,樣子越漂亮,蘑菇的毒性越大,如果沒有意外情況,不要在野外亂吃東西。

我還學到了要坦誠相待你的朋友,不要嫉妒朋友比你好,相信朋友之間的友誼,當朋友遇到困難時,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他(她)。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後感(三)

今天,我看了《樂樂熊奇幻追蹤》,這一個卡通片是來教育我們安全的,我從中學到了許許多多的關於安全的知識,比如說:地震時只有幾十秒逃生時間,還想到讓我們用歌謠記住它,『地震只有幾十秒,平房拔腿向外跑,樓房躲在小房間,廁所木床三角處,近水遠火很重要。

在雪山上不要大聲叫喊,否則很容易引起雪崩。遇到雪崩時,不要驚慌,不能往下跑,儘量往高處爬,還要逃出溝谷,如果被雪埋住了,應作出遊泳姿勢挖洞,挖出去。

還有被電暈時,應該用乾淨的抹布把嘴裡的一些髒東西弄出來,然後抬起下顎,儘量保持呼吸。()然後一個人按住心臟,另一個人做人工呼吸。

發生海嘯時,要保持冷靜,一定要往高處跑,越高越好。

遭遇龍捲風時,必須要快一點跑,不能躲到車裡,這樣最不安全,應該跑到低洼處,這樣不容易被吹跑。

還有遇到蘑菇時只能吃白蘑菇,越美麗的蘑菇就越有劇毒,在野外也不能亂吃東西。

另外,我還學習到了一些別的道理和知識,比如說:別人遇到困難時,一定要鼎力相助,儘自己最大的力氣去幫助別人,如果辦不到也要盡力而為,他們一定會感謝你、感激、報答你的。朋友之間要坦誠相待,不能嫉妒比自己好的人,相信朋友之間的友誼,還有和朋友保持一致的友好關係。當朋友遇到困難時,自己要幫助他;當朋友遇到危險時,自己要去救他;當朋友遇到挫折想放棄時,自己應該不斷的去鼓勵他,幫助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