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板一眼造句

1、他無論做什麼事都按照規定一板一眼的,絕不馬虎塞責。

2、它的結構形式既有民族色彩的慣用特點,又有相當靈活的分析性,正如漢語一樣,並非處處受其語法一板一眼機械地限制住。

3、中國的商人比挪威的非正式多了,也不那麼一板一眼。

4、譯作不是一面鏡子,也不是原作的複製品,不可能把原作所反映的內涵和外延一板一眼地反射過來。

5、我在印大的可不敢寫得那麼自由,否則恐怕連文憑都拿不到——美國研究所從來都是一板一眼。

6、拜託你在這件事情上面不要如此一板一眼,能給點通融。

7、教師上課時,就要一板一眼地按照備課設定的程式進行。

8、這種由小到大,由左到右,由上到下的訓練使學生養成了一板一眼學習語言的習慣。

9、他就是這種一板一眼的個性,你別再逗他了!

10、顯然,舞台戲曲唱腔的臉譜化和一板一眼的節奏顯然己不適應觀眾的欣賞要求。

11、即信仰堅定,一本正經,道理大,()不和實際聯繫,內容空,形式正,凡事一板一眼。

12、他的為人除了做事一板一眼外,絕對是位謙謙君子。

13、以虛擬的同齡人的一系列活動代替以往教科書中一板一眼的講解,學生能夠身臨其境地體會到技術世界裡的煩惱與樂趣,提高他們學習技術的興趣。

14、他這個人向來一板一眼的,跟著他做事,你可千萬馬虎不得。

15、這是公家的事,我當然要一板一眼,沒什麼彈性可說。

16、模仿時要一板一眼,口形要正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