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校園春天作文

校園春天作文(一)

春天,猶如一位時髦女郎,毫無保留地展現著綽綽風姿,早春的校園像一個「T」型舞台,任春姑娘在台上展示出風情萬種。

你看,校園門口那潔白的小白鴿雕像在春風的感召下,展翅欲飛,雕塑下的草兒,花兒們開了,她們歡笑的鬧春呢!黃色的太陽菊耀眼奪目,它的花瓣一層一層,像觀世音手中的蓮花,它的花盤像一個播音機,似乎在提醒著校園裡的小朋友說「同學們,一年之計在於春……」

在百花叢中,唯迎春花獨領風騷了,當你漫步在校園連心橋上,更是春色盎然。橋邊的迎春花在風中搖搖晃晃,在碧綠的枝條中,特別耀眼。春風一吹,枝條隨風擺動,花兒眨巴眨巴的,猶如綠波中的小魚燈,使你有身臨水鄉的感覺。梧桐樹是最趕潮流的,只要春天一到,她來不及發芽就先開花了,你看教室兩旁的梧桐樹,那掛滿枝頭上的喇叭花迫不及待的吹響了春天的號角,歡呼雀躍般地喚著:「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英峻瀟灑的雪松急了,他不會開花就象不會生孩子的小伙子,他有什麼辦法報春呢?看!他靈機一動,趕快長出又嫩又綠的葉子,跑向春天的大舞台上,向春天報告:「我來了」

你看學校後門口的雪松,深綠的老葉子中,夾雜著一層新綠,形成綠色多層次,成了校園又一道風景。

望著這滿目的鮮花,滿園的綠色,我想:如果沒有了春天,就沒有含苞欲放的花朵,就沒有這蒼翠的枝條綠葉,也就沒有這奼紫嫣紅的校園。

校園春天作文(二)

早晨睜開眼睛,呵,新的一天開始了。走進學校,撲面而來的是春的氣息。

走在道路上,兩旁的櫻花樹開放了,粉的、白的,好看極了。遠遠望去,就如一偏粉色的海洋。而樹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筆直向上似岑天樹木的,有向兩旁伸展呈傘狀的,看!那一棵樹,形狀真是奇怪,遠看像仙女的衣裳,薄而輕,在空中飄動,近看又如天使的花環,煥然在上方,發出耀眼的光芒。走上前去,踮起腳尖,輕輕嗅聞花的清香,仿佛身在仙界,周圍的一切竟是美輪美奐。

一陣微風吹來,花瓣輕輕落下。落在地上,似河中的小舟,無力的漂泊。它們雖已凋落,但也可「化作春泥更護花」,只是,它們似乎也在追尋他們的夢想。於是,它們隨著微風飄向遠方……

走到教室,眼前出現的則又是另外一番景象。遠遠望去,只剩筆直的樹幹和殘缺的樹枝。看上去毫無生機。不過,若是你近看,則會看見有許多嫩綠的小芽星星散散的掛在枝頭,給樹木增添了一絲生機。它們在微涼的春天生長,到了夏天,一定會成為夏的海洋,成為綠的海洋,成為生命的海洋,用自己的成長,去譜寫生命的篇章。

春天的校園,就是如此的美麗,就是如此的充滿生機……

校園春天作文(三)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校園。它驅走了冬天的嚴寒,帶來了春天的歡樂。

剛下過幾陣濛濛細雨過後,()小草從地里探出尖尖的小腦袋,臉上還掛著甘露呢!東張西望,呼吸著帶有泥土香的新鮮空氣。喜迎春天的來臨。

春天的校園,處處顯出綠色的景象。在這春暖花開之季,花壇里的各種花草樹木,為春天為校園增添了新的色彩。我看到了隨風搖曳的柳樹,仿佛將要脫去那灰暗的外套,換上一身漂亮的春裝,不停地梳理那滿頭柔軟的長髮。四季常綠的松柏勇敢地經受了嚴冬的考驗,顯得更年輕、蒼翠了。

再加上那茶紅花顯得更新鮮了,桃樹略透著紫紅色的枝幹上,有些茸茸小芽,似乎頃刻間就要花開結果了。那粉紅色的花苞一個緊挨著一個擠滿了整個枝丫,似乎一群群頑皮的兒童,爭先恐後地讓我們來觀賞它的嬌艷姿態。

春天是多麼美好的季節呀,它讓人們忘記了悲傷和煩惱,讓人們沉浸在鳥語花香的奇妙佳境裡。春天給人帶來了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