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關於讚美春天的作文

關於讚美春天的作文(一)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個季節,春天,春暖花開,春風洋溢,富有詩情畫意,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裝載著我的夢想,象徵著我對未來的希望,也包涵了我對媽媽的承諾。

春天是一幅畫,用顏料與彩色的線條勾畫出天真爛漫的童年,清晨,獨自一人散步在田間小路,聽著優美的音樂,盡情體會春天帶來的快樂。中午與朋友在院中嬉戲,一起踢鍵子,跳方格,那一張張天真的笑臉都是春天給的。傍晚,坐在屋頂上看夕陽西落,今天夕陽非比往常,把整個天邊都染成了紅色,一天天過去了,帶著滿心的快樂向天空吶喊,我愛春天!

春天是一首歌,伴著春姑娘唱出了春天的歌謠,昨天春姑娘告訴我在池塘邊等她來,我準時來到那裡,見春姑娘早已到來,手裡拿著一本書,她叫我過來坐在那邊,春姑娘用手在土地畫著音符告訴我這是春天的旋律,韻涵著世界萬物,我明白了,接著我與春姑娘跳起舞來,她讓我閉上眼睛感受春天的氣息,感受泥土的氣息,感受這萬物復甦的芳香。

春天是一本書,伴隨著春天的腳步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在這優美的一頁里我長大了,可以用心靈去體會美好的事物了。在這無數個春天裡都留下了我美好的回憶,而這些回憶卻深深埋藏在這本書裡。

我愛春天,因此我要讚美春天,我因這個美麗的季節——春天而高興!

關於讚美春天的作文(二)

春天,人們都愛讚美你。因為你有讓人歌頌的好品質,你有讓人讚嘆的美景,你還有讓植物貪婪的魔力。春天,你能讓萬物復甦,你能讓人們感到溫暖。

春天,人們都讚美你。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棵樹,每一個人都讚美你。花兒們一看見你都笑著對你說:「春姑娘,我謝謝你的明媚陽光,是你那陽光讓我們形成百花竟艷這一美景。」小草感激地對你說:「夏天的狂風暴雨把我吹得低頭,彎腰;秋天的野火把我燒萎了;冬天的風雪把我凍得動彈不了;只有你的風才能讓我把腰伸直,只有你的風才能讓我茁壯成長,只有你的風才能讓我溫暖。」小樹們爭著要向春姑娘道謝:「春姑娘,你曾經為過無數棵樹吹出了你那能讓萬物復甦的春風。現在你又來到這裡吹出你那能讓我茁壯成長的春風了。」雖然人們都身在各方,但是人們一知道春天來到時,都不禁地發出一樣的讚嘆:「春天,你值得地球萬物讚嘆,你有樂於助人的好品質,但你幫助人後卻不要酬勞。要是世界沒了你,世界就不再有美麗的景色,不再有溫暖,不再有歡笑,不再有幫助他人後卻不要酬勞的人。春天,你的品質陶冶著人們。」

春天,人們都讚美你,你那好品質陶冶著人們。

關於讚美春天的作文(三)

春天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和讚美春天。春天踏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它給大地穿上了一層綠色的服裝,使大地煥然一新,滿園春色,春天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希望,給人們帶來了勃勃的生機和活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我愛這迷人的春天。

春天,它就好象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拿著一隻彩色的神筆,到處歡快地畫著。畫出了一幅幅幸福美好的生活畫面,畫出了人生的美好夢想和前景。畫出了你的追求和理想。

春天,是暖人心脾的,暖暖的春風吹來了,()讓人們在經歷了冬天的寒冷後,感覺到了它那特別的溫暖。溫暖了你的身體,溫暖了你的心扉。

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成一幅清新美麗的圖畫:各種花草樹木在春風的吹拂下慢慢地生長起來了。大地變綠了,柳樹發芽了,襯托著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的野花,多美呀!春風吹來,那清新的花草氣息,沁人心肺,無論是誰,都會深深的吸上一口,像痛飲甘露一樣暢快。春天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畫啊,我用一生賞析你。

春天常常帶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如果你到大自然里去品味春的氣息,會給你增添無窮的力量,春天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美好。人們在春天播下了希望的種子,等待著秋的收穫。春天是花的世界,是一切美的融合,是一切色彩的總會。

春天的雨更是綿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的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

春天真是太美了,它的美是含蓄的、羞澀的、高雅的,它美的自然、美的真實,美的灑脫,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假,讓我們讚美和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