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悲傷的一天作文

悲傷的一天作文(一)

這一天,是最慎重的一天,正是期末考的髮捲日,大家都抱著緊張的情緒,等待著宣判生死的考卷,是哭、是笑,就看這一刻了。

一發下來,我崩潰了,那是一張考了七十九分的考卷,我有非常不祥的預感,回家鐵定有我受的了。果然回到了家,立刻被臭罵了一頓,我的委屈全部湧上心頭,因為我盡力的用功準備了,誰知道會考出這麼差的成績呢?為什麼不肯定我的努力,卻在意我的分數呢?

我無法完美的掌控我的情緒,眼淚立刻掉落了,它無聲無息的滴落在我的書本上,看著它濕沁的劃開,使我傷心潰堤,一發不可收拾,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大哭了起來。因為,這是我哀傷情緒的宣洩,也是我整理情緒的方式。

可別以為我是愛哭鬼,因為我笑的時候才多的呢!每當與同學們玩樂的時候,總是那個笑的最大聲的一個人,我喜歡朋友,喜歡和朋友的相處,能笑就大聲的笑,不是都說:「每天大笑三聲,能長壽!」

希望真的能這樣達成,每次和同學一起玩時,總是會笑到high翻天,使人肚子癢到一個不行。

能笑,就開懷的大笑,想哭,你也可以盡情哭,只要你快樂,有什麼不可以呢?

悲傷的一天作文(二)

一進家門,我就感覺氣氛不太對。小姨在陽台默默地哭泣,婆婆也在哭。我急忙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你爺爺,去,去世了。『我連忙奔向爺爺的臥室,看見爺爺紋絲不動地躺在床上,爺爺面色發白,嘴唇發紫,手冰涼冰涼的。我心裡一下子崩潰了。

「爺爺,你為什麼這麼早就離我而去呢?你可是最疼我的啊!「我忍不住我激動的情緒,號啕大哭起來。

媽媽安慰我說:「你爺爺還會在天上望著你的,他並沒有離開我們——「過了一會兒,爺爺被抬下來了,我眼睜睜地看著爺爺安詳地睡在卡車裡,被拉往火葬場。

那天,我無論如何都無法承受這個現實,每次都在想:「爺爺,你不會離開我的。對吧?我是你最疼愛的,你一定會永遠在我身邊的對吧?那天晚上你明明精神很好啊?我想什麼,你就給我買什麼……「

爺爺下葬那天,我去了。爸爸和姨夫用一個大鏟子在挖土,飛出來的土到處飛揚,仿佛是一滴滴滾燙的淚珠,飛過田野,飛過樹梢,飛過明媚的天空,落在我的身旁。爺爺的骨灰盒被埋進了土裡,我被媽媽死死的拽住,她不讓我靠近土堆。可我還是掙脫了她的手,跑到河邊,摘了一些無名的花草,它們看起來仿佛也在落淚,也在替爺爺離我而去而悲傷。我天昏地暗地走到爺爺的墳旁,把那幾朵無名的花插在墳上。我希望他快速生長,越長越高,最後長成梯子,搭到天堂。

爺爺就這樣永遠的離我而去了。我再也看不見他那慈祥的面孔,魁梧的身軀和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了。但是我永遠相信,我的爺爺會永遠在天堂看著我,會永遠保護我。

每當看到黑沉沉的天空時,我都會想起那悲傷的一天。

悲傷的一天作文(三)

今天,爸爸把我的好朋友「喵喵」送走了,我的心裡非常傷心,難受,並且哭了。

今天中午,我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就和往常一樣喊:「喵喵,喵喵」。可是「喵喵」沒有答應我,我想,「喵喵」一定是躲起來了,或者是玩累了,睡著了。所以,我沒有去找它,而是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我最喜歡的卡通片--《四驅兄弟》去了。下午放學,我回家後,()就急著喊「喵喵」的名字,可是喊了好多聲,「喵喵」也沒答應,我開始有一種不祥的感覺,懷疑是不是爸爸趁我不在的時候把「喵喵」送走了。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告訴媽媽我找不到「喵喵」,媽媽才說爸爸把「喵喵」送走了。我聽了,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淚,傷心地哭了。

「喵喵」那麼乖,每次我做作業的時候,它就在一旁靜靜地看著我寫字,從不打擾我。當我做完作業後,「喵喵」還會陪我玩耍。在我不高興時,它好象知道,還會偎在我身邊,看看我,然後舔舔我,似乎在安慰我。每天早晨,「喵喵」會準時在我門口叫我起床,我不理它,它就一直叫,叫到我起來為止。每天我放學回家,它也會在門口等著接我,有時候睡著了,我一聲呼喚,它就樂滋滋地跑來了。它也有調皮地時候,常常在我身邊等我給它撓痒痒,我給它撓時,它會做出一付享受的樣子,可笑極了。我有時候不想理它,它就用它的前爪不停地招惹我,假裝要打我,真象不聽話的孩子。

「喵喵」給我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可是我的爸爸還一定要送走它!

「喵喵」,你現在在哪裡?你在想我嗎?在找我嗎?新的主人對你好嗎?我真的非常想再次看到你,再摸摸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