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願語

1、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2、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傾訴相思情;當我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告訴你:祝你快樂!

3、輕輕地摸你的頭,小聲的對自己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我的生命中有你,真好!

4、撥動記憶的琴弦,彈奏思念的音符,碰響歲月的酒杯,品嘗情感的濃香,編輯美好的祝願,送出串串祝福,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歡樂開懷!

5、沒事發個簡訊兒,祝你健康有勁兒,吃飯餐餐美味兒,天天淨碰好事兒,工資年年翻倍兒,數錢數到手抽筋兒,總之幸福好運,一身福氣兒!

6、輕輕的問候,深深的祝福,絲絲的情誼,串串的思念,化作殷殷的祝福,留在你的心田間,給你帶來友誼的溫馨,祝願你事事如願,天天開心!

7、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就找我聊聊!

8、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閒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富!

9、水給了魚生命,魚給了水生機,水離不開魚,魚也不能沒有水,但水卻不理解魚兒。不知道魚兒在傷心時流出的淚水,水也可以保護魚兒。願我的朋友永遠快樂

10、絲絲情感,融匯真摯的元素;滴滴友情,醞釀情誼的芬芳;點點思緒,匯成牽掛的浪花;聲聲問候,化作無限的美好。朋友,願你開懷,時刻如意!

11、有一種幸福叫珍惜;有一種溫暖叫感恩;有一種快樂叫簡單;有一種智慧叫低調;有一種心態叫包容;有一種美德叫微笑;有一種成功堅持;有一種真情叫關愛。朋友,祝你開心!

12、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游魚得水,步步高升!

13、水在流,魚在游,愛你是否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親親你一下,你有心,我有心,和你相識到如今!天有情,地有情,約你逛街行不行!

14、人生在世:生命是根,身體是本。做人要方,做事需圓。能忍是聰,會讓是明。遇難有勇,遇困靠謀。小事糊塗,大事清楚。凡事看開,祝你一生幸福!

15、生水與水之間有距離,但地心下一直相牽,人與人之間有距離,但心裡時刻掛念,發條簡訊道聲晚安,夢裡我們相見。

16、這條簡訊經過了強光輻射,烈日炙烤,狂風席捲,雷電襲擊,蚊蟲叮咬,雨水沖刷,終於抵達你手機,對你說:炎炎夏日,注意防暑。

17、路,兩旁樹,花漫布,才叫路。走得太急未必好,踱步賞景才幸福,人生路別太急,別忘了那花那樹,那知己,那老朋友,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8、忙,金錢事業的積累;想,行走天涯的瀟灑;念,過往年華的芬芳;終,只見你一人住在心裡最深處!親愛的朋友,祝你幸福永遠!

19、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20、錢是一生都賺不夠的,只有健康是你一生的財富!出門出差請注意防非典,帶口罩,多喝水多吃維生素。願好人一生平安。

21、為什麼給你發信息,因為不想見你。為什麼不想見你,因為不敢看你的臉。為什麼不敢看你的臉,因為昨天剛吐完。

22、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您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23、讓微風吹走你的憂愁,讓細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浪漫,讓牽掛帶給你幸福,讓我的關心帶給你微笑,祝友天天開心!

24、責任常常是相伴的,別躲;幸福往往是有限的,別貪;身體是自己的,別糟;人生是多彩的,別煩;欲望是無窮的,別過;感情是純潔的,別污;朋友是永遠的,別淡;我的祝福是真心的,別拒。老朋友想你了。

25、夏天的月亮好大好圓,你看見了嗎?那是我望著你熟睡的眼睛,你睡得越熟越甜,我就越安慰,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寶貝——晚安!

26、謝謝你,跟我談,逗我笑,解我意,聽我語,長我智,更要感謝你的是每當我需要你時你總在那兒。

27、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心愛的,直到下一輩子還要愛著的那種;朋友要知心的,咦!拿手機這個就不錯了!

28、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動聽的言語,在漫長一生中的我將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幸福平安快樂!

29、雨水說天空也會落淚,玫瑰說愛情總有枯萎,離別說寂寞無滋無味,咖啡說活著得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貴。

30、窗外知了聲聲陣陣;想起了你情情真真;風風雨雨都歸凡塵;生生世世惜你緣分;枕邊發出心中簡訊;祝福雖短情意很深;朋友千萬要記在心;道聲晚安送去安穩!

31、漂泊的愛,再久也會擁有歸期;流浪的心情,再長也能以身相許。炎炎夏季,遠去的悄無聲息;盈盈秋季,清爽已經植入心底!朋友,祝你快樂是秋季的旨意!

32、工作一天會很累,回家先消除疲憊;記得要好好養胃,享受生活的滋味;晚上早休息才對,願美夢與你相會;祝你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33、左耳傾聽,傾聽昔日同你的密語;右耳傾訴,傾訴昔日生活的甜苦;左手畫心,回憶曾經的形影不分;右手畫眸,回憶曾經的並肩齊走,老朋友,好久不見,期待重逢,也祝你幸福美滿。

34、龍年就是不一般,閏年閏月心生歡,後四月送祝願,好運吉祥喜相連,開心快樂常相伴,身體健康激情滿,工資瘋長翻一番,愛情甜蜜綻笑臉,家庭和睦真溫暖,生活美滿幸福纏。朋友,閏四月願你開心每一天!

35、寫一首詩歌,帶去我的思念;送一縷清風,給你溫馨祝願;致一聲問候,讓你酣然成眠;唱一首歌謠,請你莫要憂煩;道一句晚安,願你夜夜平安。晚安。

36、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願你每一天都像節日一樣快樂!

37、大千世界,多一人牽掛是一種幸福;茫茫人海,多一人相知是一種驕傲;人生旅途,多一聲問候是一種慰藉,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38、願財富像垃圾一樣,讓你隨處可以撿到;願幸福像蒼蠅一樣,常在你身邊圍繞;更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步步都讓你踩上。祝你天天快樂!

39、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

40、祝你在外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一切順利福氣多,祝福你好事多又多。

41、我代表不了黨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幫幫,樹樁樁,瓜秧秧,麵湯湯,致以問候一筐筐:祝你快樂天天!

42、人這一輩子,怎么都是過,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閒暇養養身,每日找找樂,苦辣酸甜都嘗過,才算沒白活!

43、一天時間又過去,不知你是憂還是喜,若是憂愁都收起,要是喜悅則延續。願你每天都開心,快快樂樂才會有好身體!夜深了,晚安!

44、懂得放心的人找的到輕鬆,懂得幸福的人找的到自由,懂得關心的人找的到朋友,願你天天有美好的心情,時時有快樂的笑容!

45、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46、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福你,幸福快樂無邊際!吉祥如意總是屬於你!

47、獻上一份真誠,就多一點愛。獻上一片丹心,就多一個祝福。獻上一根蠟燭,就多一點光明。朋友,你我都有一顆紅心,紅心染紅世界,溫暖融化東方。

48、如果愛你是一滴水的話,我擁有一條黃河。如果想你是一滴水的話,我就有了一條長江。如果對你的祝福是星光一點的話,我有整個銀河系。在這個溫馨的夜晚,送上我的黃河,帶走我的長江。留給我們兩個一個浪漫的宇宙!晚安!好夢!

49、有你的同行,我倍感安全;有你的鼓勵,我充滿力量;()有你的思念,我深感幸福;願我最好的朋友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

50、立秋天高雲淡風輕,夜晚悠然靜雅閒舒,心情閒逸輕鬆開懷,清唱泄壓無負暢笑,問候溫馨情切暖懷,嘴角上翹眼眯心樂,簡訊目的達到最妙,願你天天開懷常笑。

51、願你是風,鼓起希望的帆;願你是船,沖開未來的波瀾;生活就在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好!

52、【祝】願美好【祝】願長,【你】心飛翔【你】情揚,【晚】有好夢【晚】睡香,【安】收簡訊【安】而康。祝你晚安!

53、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的運氣像陽光一樣燦爛,煩惱像流雲一樣飛逝,憂愁像恐龍一樣絕跡,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54、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55、困了,給身體放個假,好好睡一覺,倦了,給心情放個假,好好玩一場,累了,給心靈減減壓,給朋友打個電話,說說生活的煩惱,收到簡訊一定笑一笑!

56、一個早安吻,願你一天好心情;一個午安吻,願你中午小睡養顏;一個晚安吻,願你一夜睡的香甜。親吻情人節來到,願你事事順利,天天好心情!

57、這樣的深夜,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顆顆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訴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58、不會欣賞你的人,弱智;讓你傷心的人,傻瓜;能作你朋友的人,幸福;發簡訊希望你開心快樂的人,偉大!

59、工作要勤奮努力;處世要小心翼翼;想一個人要埋在心裡;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只需發條信息:願你幸福平安,一切順利

60、一閃一閃亮晶晶,天上的星星眨眼睛,寂靜的夜空,送你一堆好夢,願你在人生的旅途中,煩惱都成空,朋友,晚安!

61、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費心,飯菜是否合心,被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貼心,戀人是否知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62、陽光翻拍你的笑容,燦爛了我的心空;白雲是你忠實的護兵,飄來一片片殷勤的叮嚀;風兒是你專屬的郵政,時時吹來你溫柔的影蹤。祝你幸福快樂,累了我會陪你看星星。

63、事事順心、幸福長伴;壽比天高、福比海深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64、春安、夏安、秋安、冬安、年年平安。你的平安是我的心愿,我的祝福願你:身安、心安、早安、晚安、一生平安。

65、微風吹來絲絲秋意,月亮照出夢的甜蜜,親愛的朋友,一聲問候,一個願望送給你,希望你每天能少一點憂愁,多一些快樂,少一點煩惱,多一些順意,祝你每天快樂相隨,晚安!

66、輕輕地摸你的頭,小聲的對自己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我的生命中有你,真好!

67、你的電話號碼很少用,它卻是永久保存;我的等待很少說,它卻是最真最真;我很少纏著問你情況,卻是了解你最深最深。我們是永遠的朋友,祝福你快樂健康,永遠青春。

68、該做的事做了,該說話的話說了,該看的風景看了,該玩的遊戲玩了,該寫的總結寫了,該做的夢也該做了吧?早點睡吧,晚安!

69、願你忘卻工作的勞累,用魚翅燕窩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的陽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再用小貓的感覺睡上一睡,願你心情爽脆!

70、友誼,就是相互撥動心靈之弦而發出優美的和聲與共鳴,友誼就像生活中的陽光,它給你帶來溫暖而和諧的安詳,願你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