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未來的海洋200字

未來的海洋200字(一)

今天的城市太小了,我想到22世紀去看看。

我來到22世紀,發現陸地上空無一人。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突然發現海邊有個標誌「入城口(東)↓」,我走到那兒一看,居然有電梯,我坐上下行電梯,來到海底。哇,原來城市在海底。人們騎在各種各樣魚的背上,穿梭在廣闊的海洋中。這時,我發現有一個「汽車」店,說是汽車店不如說是坐騎店。這時,一位店員招待了我,一聽我是21世紀的人,便立即問:「請問你想要什麼坐騎?」「虎鯨」。他一聽,說:「要一億貝殼。」我身上只有10元錢,便拿了一元給他,他居然還找了我九角。一會兒,他領了一頭漂亮的虎鯨過來。我騎上虎鯨,來到了學校,發現是一個游泳館。校長熱情地接待了我,讓我一起學習。同學們給我拿來一副泳鏡和一條泳褲,便學游泳去了。我早已學會,便跳下水去,與同學們開始了嬉戲、玩耍。

突然,我聽到一陣急促的鈴聲,驚醒了,啊,原來是一個夢啊!

未來的海洋200字(二)

靜靜的夜晚,繁星滿天,我坐在草地上,對大海開始浮想聯翩。

未來的海洋水平如鏡,如今,一座座海洋石油平台已矗立在海濤之中,海上航行著一艘艘海洋考察船。現在,人類的餐桌上已經有了高蛋白食品。人們已經在海底建起了家。用珊瑚搭建的房子像一件藝術品,成群的魚兒在你身邊玩耍,讓你就像是也變成了一條魚,在和它們玩。在這裡你不必擔心「能源危機」你也不用擔心食物匱乏,因為,陸地的那些東西,以全部搬到了海底,人們還造起了人造小島和海底城市。

那裡有海底動物園讓你好好飽一頓眼福,那裡沒有陸地上的猴子,熊貓,孔雀等動物,只有海馬,鯊魚等海底動物。還有植物園。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啊!

那個時候,人們不再不珍惜海洋資源而是愛惜它們,人與大海其樂融融。

未來的海洋200字(三)

穿越時空隧道,我們來到了3098年,這時的海洋大不一樣,跟隨我看看吧。

首先,我們來到海洋科學室,看看近幾年來的成果,只見科學電腦統計圖的數字像滾雪球似的,越滾越大,什麼石油呀,天然氣,鐵,銅多的數不清,人們怎麼用都不會用光。接著,乘「水上電梯」來到餐廳,選單上的全是海洋的高蛋白食品,在衣不會說營養不良了。

來到我的家,會讓你們更加吃驚,海里的房子是透明的,可以隨意選擇房子形態,房子裡有許多按鈕,每一個按鈕都有強大的功能。黃色按鈕是學習,通過高級電腦,在家如同在21世紀舊社會,的學校,聽名師講課。紅色按鈕是衣櫃,這裡衣服會根據季節自動搭配。

作為海底城市孩子,每人都有寵物,不是貓狗,如果你不了解,說明你out(落伍)了,那是可愛的海豚,騎著它游來游去,感覺很爽!

這就是先進發達的海底城市!

未來的海洋200字(四)

我躺在床上,望著被月光照亮的天花板上,不由會引起遐想。

未來的海洋里有許多閃閃光的星星,()這些星星都有拳頭般大小,能發出比燈光還要亮的光,生活在這裡的人們把它當作電燈用,既美觀,又能節約能源。海洋成了一個水底的太空,一條條堅硬無比的透明玻璃管道,從陸地一直通到海底。人們可以沿著管道直接進入海底,這樣就方便多了。爾卻一路傷害可以看見水底的植物和動物,好像在燦光海底世界,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

未來,任麼還會發明一種藥液,擦在人們身上就可以像穿上了潛水衣一樣,爾卻喝了它還可以在海洋里自由呼吸,不用氧氣,可以和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相信,這些在幾十年或幾百年後不是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