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舞姿優美的句子

1、珠纓旋轉星宿搖,花蔓振作龍蛇動。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塗香莫惜蓮承步,長愁羅襪凌波去。只見舞迴風,都無行處蹤。偷穿宮樣穩,並立雙趺困。纖妙說應難,須從掌上看。

2、在許多次起舞的情況下,我感覺觸到某種神聖之物,在那些時刻,我的靈魂飛翔,與萬物合一。我變成星,也變成月,變成愛者與被愛者,勝利者與被征服者,主人與奴隸,變成歌手與歌曲,知者與知識。

3、玄舞勢隨風散復收,歌聲似磬韻還幽。千回赴節填詞處,嬌眼如波入鬢流。

4、舞鳳髻蟠空,裊娜腰肢溫更柔。輕移蓮步,漢宮飛燕舊風騷。謾催鼉鼓品梁州,鷓鴣飛起春羅袖。

5、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

6、舞蹈是你的脈搏,是你的心跳,是你的呼吸,是你生命的節奏。也是對時間、動作、幸福、喜悅、傷心和羨慕的表達。

7、舞蹈是藏在靈魂里的語言,跳舞就像是用腳步去夢想,每個動作都是一個字,組合成舞蹈這首詩。

8、我繼續跳著,永恆的創造之舞,創作者與創作融成完整的喜悅。()我持續跳著、跳著……跳著,跳到只剩下……舞蹈。麥可傑克遜

9、太空舞步輕盈游滑使人在視覺上產生覺得舞者有不受地心引力又或慣性的錯覺。“太空漫步”對舞者的舞蹈基礎以及自身對它的認識及理解甚高,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學得會。因此“太空舞步”被視為一種登峰造極的舞步。

10、他被譽為流行音樂之王,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被無數明星效仿。

11、素肌不污無邪,曉來玉破瑤池裡。亭亭翠蓋,盈盈素靨,時妝淨洗。太液波翻,霓裳舞罷,銷魂流水。甚仍然、舊日濃香淡粉,花不似,人憔悴。欲喚凌波仙子。泛扁舟、浩波千里。只愁回想,冰簾半掩,明?亂墜。月影淒迷,露華零落,小闌誰倚。共芳盟,猶有雙棲雪鷺,夜寒驚起。

12、南國有才子,輕巧綠腰舞。華筵九秋暮,飛袂拂雲雨。翩如蘭苕翠,婉如游龍舉。越艷罷前溪,吳姬停白?。其二:慢態不能窮,繁姿曲向終。低回蓮破浪,混亂雪縈風。墜珥時流?,修裾欲溯空。唯愁捉不住,飛去逐驚鴻。

13、急管清弄頻,舞衣才攬結。含情獨搖手,雙袖錯落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