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悲傷的語句

1、處在這不悲不喜的狀態,笑,卻無頭緒!傷,已不在悲!自我的微笑是心靈的靜化劑!安靜在自我里。

2、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3、當孤單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心在流淚寂寞只是一個人的悲傷悲傷卻是所有人的痛苦。

4、當我想在黑夜中尋找你身影的時候,才發覺你如空氣一般。我捉不住你,如同你捉不住我那顆跳動著,卻搖搖晃晃的心!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同樣看不到我內心也有一道傷痕。再也沒有人為我點上一盞心燈,再也沒有人可以真正去讀懂我內心的憂傷。

5、和微笑!這就是我的理解,關於愛情,關於幸福!

6、黑沉沉的天,仿佛我下一刻迎接的就是那傾盆大雨。

7、看破紅塵看破愛,不會再被愛傷害。天若有情天亦老,那是因為愛嚮導。不悲不傷不疼痛,不離不棄不放手。悲悲傷傷愛離去,開開心心愛來時。若等愛情再來時,輪迴一世下輩子。

8、冷色調灰白的雲層,無可預料地遮住了九天之外那七色的彩虹,顫抖著下雨來。

9、每當我要流淚的時候,我就會抬起頭來看星星,這樣眼淚就不會留下來了!

10、看破紅塵看破愛,不會再被愛傷害。天若有情天亦老,那是因為愛嚮導。不悲不傷不疼痛,不離不棄不放手。悲悲傷傷愛離去,開開心心愛來時。若等愛情再來時,輪迴一世下輩子。

11、當孤單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心在流淚寂寞只是一個人的悲傷悲傷卻是所有人的痛苦。

12、人都有悲傷,無助,冷漠的時候,而音樂是我們抒發自己心情的最好方式。請你將悲傷隨著音樂的演奏一點一點的。

13、一季花開,陌上香、一季悲怨,枕上傷。曲未終、人已散,酒未醉、心已碎。()一季花開,陌上香、一季悲怨,枕上傷。曲未終、人已散,酒未醉、心已碎。

14、煙里來酒里去帶一身塵埃情也冷心也傷悲也好喜也好醉一場是非恩怨隨風逐留。

15、處在這不悲不喜的狀態,笑,卻無頭緒!傷,已不在悲!自我的微笑是心靈的靜化劑!安靜在自我里。

16、有些故事不需要講給別人聽,有些悲傷不是誰多會懂,其實每個的生活都多少有點苦澀,我只想少點悲傷,多點快樂。

17、有一種最重要的感覺,就是感覺自己幸福。

1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9、有些故事不需要講給別人聽,有些悲傷不是誰多會懂,其實每個的生活都多少有點苦澀,我只想少點悲傷,多點快樂。

20、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么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21、煙里來酒里去帶一身塵埃情也冷心也傷悲也好喜也好醉一場是非恩怨隨風逐留。

22、雪花在美也不及你在我身邊,落葉在枯寂也不及你離我而去,悲傷在悲傷也不及你說不在愛我。

23、我的腦子好似一片空白,沒有任何思緒,從自己決定放棄那一刻,不會再想任何關於你的一切。

24、他的笑傾了城,她的哭喊感動了天。

25、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6、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