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紅樓夢讀後感50字

紅樓夢讀後感50字(一)

讀完《紅樓夢》讓我見識了人間的美與醜、善與惡,讓我懂得人們之間並不只有美好的事物,也有骯髒與醜陋的靈魂。

紅樓夢讀後感50字(二)

《紅樓夢》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我讀完它感觸頗深。它諷刺了我國古代封建惡勢力獨霸一方的醜態與它最終將會走向滅亡的必然命運。

紅樓夢讀後感50字(三)

我讀了《紅樓夢》後就非常佩服曹雪芹,他寫出這麼好的作品來,能把裡面的人物寫得栩栩如生,說明他的寫作功底十分深厚,裡面的人物個個好像站在我的眼前,同我說話似的,讓我跟他們共同歡笑,共同悲傷,共同成長。我要學習他的寫作的方法,把寫文章的基本功打紮實,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紅樓夢讀後感50字(四)

十八世紀上半葉中國封建社會末期社會生活,將其攫取、裁剪,再加以創造,《紅樓夢》這幅畫卷就這樣展現在我們眼前。()一經問世就成為「中國小說文學難以征服的頂峰」,是當之無愧的經典之作。

紅樓夢讀後感50字(五)

我看了《紅樓夢》以後懂得了許多道理,我很佩服曹雪芹,他可以寫出這麼好的作品,把裡面的人物寫得那麼栩栩如生,好像就站在我面前。我要向他學習,練好作文基本功,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