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六十六道彎讀後感450字

《六十六道彎》內容概要:這個山村叫楓林口,村裡有三個孩子,他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樂此不疲的玩著簡單的遊戲。村前有一條廢棄的公路。一天,這裡來了一群城裡的孩子,他們到這條公路上練習輪滑。三個孩子被輪滑這種遊戲深深的吸引了。於是,他們決定攢錢自己買一塊滑板--故事用城市和鄉村雙重審視的視角,通過攢錢買滑板、練習滑板到最後因為滑板技術的提高被學校選拔而不得不分離……

《六十六道彎》讀後感,來自博庫書城網友:作品刻畫了一批純樸堅韌、極富靈性卻遭到生活不公正待遇的人物形象,他們身上表現出來的強烈的生存意識和生命力量令人動容。這種值得謳歌的生命意志在作者極富古典意味的文字裡面,煥發出思想與美感同行的力量,這使得這一系列的作品成為曹文軒先生近年來不可多得的佳作……

六十六道彎的讀後感,來自99書城的網友:作品就像一口水塘,語言則是一塘水,要看這篇作品怎么樣,就先將這一塘水放了,看看塘里還有什麼--有沒有魚。故事、人物,就是魚,沒有魚,那么這水塘也就是一塘水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