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愜意造句

1、使用這種方法練習聽力非常地愜意,你也確實能從中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2、看著這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色,誰能不感到愜意呢?

3、他說,雖然公務員很難考上,但工作並不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愜意閒職。

4、老師的表揚,我感到非常愜意。

5、炎熱的夏季,吹來一股涼爽的風,使人非常愜意。

6、我在天安門廣場上迎著清晨的微風漫步,一邊瞻仰矗立著的人民英雄紀念碑,一邊遠眺籠罩著薄霧天安門廣場,感覺無比愜意。

7、如果事情優於預期,他們僅可能愜意一驚。

8、感到自己是不可缺少的,是負有責任的,為大家所喜愛,這也是令人愜意的事。

9、比起伴侶落後或者拖延在另一個人的身後,幸福夫妻選擇愜意的手拉著手或者肩並著肩。

10、然而,即使是這些愜意的庇護所,()如今也受到全球金融危機的猛烈衝擊。

11、他們愜意地坐在機車上,拿著武器。

12、既然想愜愜意意地過上一天,有些事就該暫時丟在一旁不去管它。

13、我走進學校,愜意地坐在操場上。

14、內蒙的天總是藍藍的,涼涼的風拂過面龐真是說不出的愜意!

15、這實際上是她一生中最愜意的一剎那,而它象夢一般轉瞬即逝去了。

16、生活在泡沫之中可以被視為一種愜意的狀態。

17、坐在戶外撐著遮陽傘的木椅上,和新認識的朋友一邊喝茶,一邊談著自己小小的生活,或許也是一種愜意。

18、通常,美術館的氣氛遠比拍賣行自然愜意。

19、在這陽春三月的下午,在幸福梅林泡上一杯茶,享受著身邊的鳥語花香,過上愜意的一天真是最幸福的享受。

20、如果能拋開氣候變化,這裡就是一個別樣愜意的地方。

21、在我家的藏書櫃中許許多多的書籍讓我陶醉,許許多多的知識把我渲染,每天都沉醉在書香之中該有多麼愜意!

22、我們在湖邊的一個茶館坐下聊天,感覺非常放鬆愜意。

23、不大但卻愜意的咖啡館是城市的一張名片。

24、繁榮的愜意醞釀了草率和自滿,產生了事與願違的結果。

25、榮耀地結束學校的生活,再去牛津,這也是滿愜意的。

26、今年的寒假裡我終於去到嚮往已久的首都北京領略到了北京冬天的風采並在頤和園中度過了愜意的一日。

27、終於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感到十分愜意。

28、布萊克上尉很愜意地打了呵欠,驅走了最後一絲睡意,幸災樂禍地笑了起來。

29、赤腳走在鋪滿樹葉的的泥土路上,嚓嚓的腳步聲和滴嗒的雨聲令腳很舒暢心很愜意。

30、靜靜地享受著午後溫暖的陽光,說不出的愜意,想著逐漸遠去的年華,我若有所思。

31、慢車道上的生活也能很愜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