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略勝一籌造句

1、在期末考試中,小名的成績和名詞與小花相比略勝一籌。

2、盜墓者謎團的解開顯示了,在一定程度上,古代法老使用聰明的伎倆要比古埃及一些最偉大的犯罪頭腦略勝一籌。

3、國足球隊和巴西足球隊都是強隊,但巴西隊在腳法上略勝一籌。

4、學書畫還是學音樂,這個問題使我陷入了進退維谷的境地,最後音符的魅力略勝一籌,我選擇了敲開音樂的大門。

5、凡是在某方面略勝一籌的人都有巧妙絕倫的口才、涕泗橫流的文采、相得益彰的秉性。

6、今天的桌球團體賽中中國隊略勝一籌,贏得了金牌。

7、儘管在無數人跡罕至的地方風餐露宿了大半生,經歷了數不盡鮮為人知的磨難,但是終於到達了大徹大悟的境界,所以大和尚在佛法上比國師都略勝一籌也就不足為怪了。

8、結果表明,兩個模型均未被拒絕,但在更高級的檢驗中,政治模型略勝一籌。

9、在這一環節中,男性受訪者的正確率為72%,而女性為71%男性受訪者的成績比女性受訪者的成績略勝一籌。

10、論油畫,張先生比劉先生畫得好。()但是,談到水彩畫,劉先生可就比張先生略勝一籌了。

11、一下午,一個評審用甜膩的聲音對維谷說:他略勝一籌喔,你最近退步啦!

12、他嫻熟的發出石破天驚的一擊,但對方略勝一籌的的功夫使他發出的遒勁完全消失了。

13、姚明籃下威猛,麥迪的球技比姚明要略勝一籌,兩人搭檔相得益彰。

14、對蘭開廈和米律蘭的經營者來說,略勝一籌之處是他們在各自公司經營範圍內所確立的新的壟斷地位。

15、“但是,嚴格地說,”安德烈公爵答道,“我們還可以不吹牛地說,這總比烏爾姆戰役略勝一籌”

16、在詩詞歌賦上略勝一籌的他,也有著鮮為人知的痛苦經歷。這些痛苦經歷使他形成了夢遊的習慣。這不,熟睡中的他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披衣起身,到了一個人際罕至的荒僻之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