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病呻吟造句

1、這篇文章根本就是無病呻吟,所以被總編輯退稿了。

2、它們要的是沒鹽沒味無病呻吟的東西,無知道,那些東西它們能弄到,可不是從你那兒。

3、個人認為此片的定位是偏向增取年紀較少的觀眾,無論人物化裝或拍攝手法都很卡通化,劇情亦簡單直接,作為一篇影評猶其是報章雜誌的短評,如果硬要套入太多思考性問題入去拋書包,倒是自尋煩惱兼無病呻吟了點。

4、這類文章的共同特點有三個:一是無病呻吟,故作悲傷二是堆砌詞語,濫用華麗詞藻三是特別偏愛一些陳詞濫調。此外,這些文章有個顯著特點,也是它們的敗筆之處:就是每篇文章的結尾都有一段根深蒂固的說教詞,好像斷尾巴的狗一樣,令人難受。

5、這詩硬把憂呀愁呀都寫進去,只是無病呻吟而已。

6、桑德伯格和林賽走的是繃緊的鋼索;假如他們的詩在張力上一放鬆,就要摔到兩個極端去,不是平淡無味,就是無病呻吟。

7、不要整天無病呻吟,應該振作起來,為將來打拚才是。

8、文藝作品若是無病呻吟,無論文字如何優美,都會使人生厭。

9、本文並未打算具體地把當中的解決方法提出,一方面是希望大家能動動腦根,()思考一下另一方面,是不想做出自問自答的局面,希望大家能評析一下當中是否全部都是問題,抑或部分只是筆者在無病呻吟?

10、然乃玄覺禪師靜極思動,竟於無開口處而開口,離言說相而言說,老婆心切作不平之鳴,以遊戲三昧演成證道歌訣,無非欲接引眾生同登聖域。宣化亦不揣孤陋寡聞,冒豐乾饒舌之咎,作無病呻吟之說,不惜拋磚引玉,竭盡愚忱,略述管見而解之。

11、暴動女孩:我不認為她們只是無病呻吟。就像其他受壓迫的少數派,她們需要自己的吶喊。

12、這種矯揉造作、無病呻吟的作品,如何感動人心。

13、一旦有了真實的痛苦,就可以治癒我們的無病呻吟。我們在幸運地體會到真正的不幸前,會覺得自己已經經歷了無數次的不幸。

14、這些無聊的應酬之作,毫無真情,只是無病呻吟罷了!

15、別替他操心,他不過是無病呻吟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