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切膚之痛造句

1、酒後駕車的危險,我曾有切膚之痛,因此怎能眼睜睜看你醉仍上道呢?

2、遭父母遺棄的切膚之痛,令她難以釋懷,至今仍心懷怨恨。

3、我知道這些個圖片看起來不好受,可是對我們來說是切膚之痛!

4、這個壟斷集團有過切膚之痛,因為猛增的產量和滑坡的需求導致了油價的劇跌。

5、去年颱風帶來的災難,全國人民都有切膚之痛,所以今年特別謹慎小心。

6、他曾被酒醉駕車者撞傷,對此有切膚之痛,所以十分贊成大規模地路檢和酒測。

7、不過僅僅是到了日本公司才感到切膚之痛。

8、連高高在上的國有行業也感受到了切膚之痛。

9、那之後,美國經濟經歷了一系列就業情況的惡化,大約90萬就業人員都有切膚之痛。

10、儘管過去18個月裡我們大部分人都在股市上遭受了切膚之痛,但股市和經濟一樣,不會永遠保持低迷狀態。

11、出身寒微的他,對低下階層百姓的艱苦生活頗有切膚之痛。

12、那的確是件令人傷心且為切膚之痛的事。

13、取而代之的是,我們希望觀眾能夠對故事有一種切膚之痛,並能對我們講述的故事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14、你對他弟弟採取的舉動給他帶來切膚之痛。

15、因此,酒店永遠感受不到這塊業務的「成本」所帶來的切膚之痛。

16、他們有著切膚之痛,想了解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一切以及如何才能擺脫目前的困境。

17、房地產市場蕭條,消費基本停滯,()對於這一點,西方人人都有切膚之痛。

18、不過,鐵礦石、煉焦煤和廢鋼成本飆升帶來的切膚之痛要到第三季才能感受到,分析師多預期屆時會看到用戶放緩補充庫存的速度,同時終端用戶的需求卻未見提高。

19、布萊爾對2005年7月的那場國內發展的恐怖主義感到切膚之痛,在那次事件中有4名當地年輕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在倫敦捷運系統及一輛公共汽車上自殺性爆炸,致使52人死亡,傷及百餘人。

20、但真正感受切膚之痛的則是無緣正規銀行系統的小型民營企業。

21、旅遊業的滑坡令該國感受切膚之痛,而美國對墨西哥製成品需求的下降,已經將後者推入自1995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嚴重的經濟衰退深淵。

22、太太身故後,他感到切膚之痛。

23、同時企業作為信用主體本身也飽嘗了信用缺失所帶來的「切膚之痛」 。因此,關注企業信用狀況,對企業信用缺失現象進行深入研究,對加強企業信用建設,最佳化社會信用環境,促進社會經濟發展具有重大的意義。

24、巴黎——巴黎正在依賴的一是美國的遊客,二是一項允許更多商店周日營業的新法律,該法律旨在提升深受全球金融危機切膚之痛的旅遊業收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