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打擊傳銷宣傳標語

1、珍愛家庭,遠離傳銷;珍愛親情,拒絕傳銷。

2、保持打擊傳銷高壓態勢,維護我市社會穩定、經濟穩定和政治穩定。

3、保持高壓態勢,嚴厲打擊傳銷活動,剷除傳銷毒瘤,維護市場經濟秩序健康發展。

4、禁止傳銷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

5、打擊傳銷,整頓和規範市場經濟秩序,營造良好、健康的經濟發展環境。

6、傳銷致富路不通,竹籃打水一場空;傳銷騙人是陷阱,天上不會掉餡餅。

7、全民動員,堅決打擊傳銷和變相傳銷行為,徹底剷除傳銷生存的土壤,構建平安營口、和諧營口。

8、傳銷是牢籠,入門人變蟲;傳銷發財是場夢,一旦陷入家財空。

9、禁傳銷,反欺詐,共建和諧社會。

10、為了您和親友的幸福,請遠離傳銷。

11、學習貫徹《禁止傳銷條例》、《直銷管理條例》,嚴厲打擊傳銷和變相傳銷違法行為,依法規範直銷。

12、清除傳銷社會毒瘤,是和諧民生必行之路,是弘揚正義必舉之旗,是維護誠信必通之道,是構建和諧必為之政,是平安社會必執之策。

13、指望傳銷致富,生活沒有出路;致富還需勤中求索,莫信傳銷暴富神話。

14、以抵制傳銷為榮,以參加傳銷為恥。

15、警惕傳銷陷阱,創造和諧校園。

16、求職需謹慎,傳銷是陷阱。

17、堅決依法取締傳銷活動,維護社會經濟秩序,維護社會穩定。

18、傳銷活動害人、害己、害家庭;認清傳銷危害,切勿上當受騙。

19、「打傳銷、反欺詐、促和諧」,全民動員,積極參與打擊傳銷活動。

20、拒絕傳銷,從我做起,舉報傳銷,人人有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