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彌爾頓名言

1、好書是偉大心靈的寶貴血脈。

2、智者就好比是優秀的加工廠能從最粗劣的作品中汲取精華。

3、本好書是一個藝術大師寶貴的血液是超越生命之外的生命是可以銘記和珍藏的血液。

4、嚮往的就是統治,即使到了地獄,統治地獄也比在天堂服務強。

5、孤獨是一種最好的交際。

6、記錄在紙上的思想就好像沙上行走者的足跡:我們也許能看到他所走過的路徑但如果要知道他在路上究竟看見了什麼則必須用我們自己的眼睛。

7、有錢能使鬼推磨。

8、一本好書是一個藝術大師寶貴的血液,是超越生命之外的生命,是可以銘記和珍藏的血液。

9、心靈是一個特別的地方,在那裡可以把天堂變地獄,把地獄變天堂。

10、有多少罪孽就會有多少法律。

11、對於善於讀書的人決不濫讀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12、不加思考地濫讀或無休止地讀書所讀過的東西無法刻骨銘心其大部分終將消失殆盡。

13、指責人民有眼無珠的往往就是那些蒙住人民眼睛的人。

14、智者就好比是優秀的加工廠,能從最粗劣的作品中汲取精華。

15、秩序從混亂中產生了出來。

16、歌與詩是對天生和諧的姐妹。

17、法律可以揭露罪惡,卻不能消除罪惡。

18、學會以最簡單的方式生活,不要讓複雜的思想破壞生活的甜美。

19、通往真實之路,既嚴酷又艱險。()

20、殺人不過是殺死一個理性的動物,而禁止一本好書卻是在毀滅理性本身。

21、太陽,你是個大千世界的眼睛和心靈。

22、沒有別的事情能比閱讀古人的名著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精神上的樂趣這樣的書即使唯讀半小時也會令人愉快清醒高尚剛強仿佛清澈的泉水沁人心脾。

23、心靈建造了天國,也建造了地獄。

24、書籍並不是沒有生命的東西它包藏著一種生命的潛力與作者同樣地活躍不僅如此它還像一個寶瓶把作者生機勃勃的智慧中最純淨的精華保存起來。

25、你若想證實你的堅貞,首先證實你的忠誠。

26、讀書而不思考就不可能心領神會得到的淺薄印象往往稍縱即逝。

27、壞書是靈魂的毒藥讀得越少越好而好書則多多益善。

28、音樂中蘊藏著如此悅耳的催人奮進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