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寡廉鮮恥造句

1、彼等盪兒實似狂妄自大之頑童,喜議論喧囂,用語費解,且口出不遜。每聞其暴躁與寡廉鮮恥之話語187 ,頓感憤慨。雖能以血氣方剛勉強為之開脫,但如此無禮實難以忍受。

2、「路易十六被處以死刑,是因為他們說他寡廉鮮恥,罪惡累累皮埃爾忽然想起這件事,他們從自己的觀點看來是對的,正如那些為他而折磨致死,將他奉為神聖的人,也是對的。

3、觀眾多年來早已習慣了這些寡廉鮮恥的節目。

4、這些寡廉鮮恥的政客,只有一己之私,哪有為國為民之心?

5、因為我們已經看到在巴基斯坦,一個只有才智寡廉鮮恥的人可以改變核平衡。

6、這些人表面上道貌岸然,暗地裡卻是偷雞摸狗,寡廉鮮恥!

7、這種人唯利是圖,寡廉鮮恥,我深為不齒!

8、風險資本家一向清楚,假如高管們沒有切身利益在其中,()寡廉鮮恥者就會想方設法濫用支持者的信任。

9、一旦通過海關,它們就落入了毫無戒心或是寡廉鮮恥的購買者手中。

10、從政者如果寡廉鮮恥,只追求自己的利益,那麽違法亂紀的事就將層出不窮。

11、一個人如果眼中只有錢,縱使被冠上寡廉鮮恥之徒也無所謂了。

12、股東資本主義的反對者們認為該制度是一種寡廉鮮恥的制度。

13、在這幻想之中,他把這兩個女人相提並論,他們同樣寡廉鮮恥,同樣受淫慾的驅使,想著想著,他不禁打了一個踉蹌,差點被行車道上駛來的一輛出租馬車撞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