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婚禮上感恩父母的話

世界上有一種人,和你在一起時,總是千萬次囑咐要多穿件衣服,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你覺得很煩,卻也覺得很溫暖,缺錢的時候他總會說些賺錢不易之類的話來訓你,邊說省著點花,邊塞錢給你,這種人叫做父母。

我們的童年都是在父母的關愛與呵護下,無憂無慮地度過的。陽光燦爛的日子,父母送我們一片明媚的晴空;飄雨落雪的時節,父母為我們撐起一把溫情的家。

少年時代充滿了多少求學的喜怒哀樂,卻又包含了父母的多少苦辣酸甜。

父母常因我們的歡樂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們的煩惱而愁在心頭。

父母盼望我們考上名牌大學。父母盼望我們找到如意工作,父母盼望我們建立美滿家庭,父母盼望我們過上幸福生活。

今天,父母的這些願望終於都實現了,父母欣慰地笑了,而在這由衷的笑容里,我們卻看到了父母的額頭上不知何時爬滿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父母的鬢角也不知何時增添了一縷縷花白的頭髮。

可憐天下父母心,可敬天下父母情。

直到如今,他們的心中依然裝滿了數不清的牽掛,牽掛著老伴,牽掛著兒女,還時刻牽掛著這個家……只是、只是他們已經不再年輕,他們的脊背已經累彎,()眼睛也失去往日的光華……我們小的時候是父母盼著我們長大,我們長大的時候是父母盼著我們成家,是父母為了我們奉獻了青春,是父母為了我們奉獻了韶華……現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這四位含辛茹苦、操勞半生的父親和母親吧!

父母給了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力,父母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父母慷慨地送給我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父母讓我們伸開雙臂擁抱快樂的每一天。

新郎新娘,再一次投入父母的懷抱吧,那裡永遠是你們溫暖幸福的港灣!

我們要感謝父母,當我們輕輕地撫摸父母臉上的道道皺紋,當我們悄悄地數著父母頭上的縷縷白髮。

們要感謝父母,當春去秋來父母無聲的愛依然陪伴在我們的旅程,當父母慈祥的雙眼裝滿了數不清的溫情與牽掛。

我們要感謝父母,當我們靜靜地聆聽著這一首首親情歌曲,我們終於明白:是我們的父母操勞了大半輩子,給了我們整個的世界,給了我們幸福溫馨的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