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大學生思想品德評語

1、轉眼間,我的大學生活就要結束了,畢業之即,對自已幾年來的學習和生活作一個總結和鑑定。

2、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

3、學習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個人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套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套用能力和創造能力,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套用技能的同時,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

4、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積極參加班級及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

5、大學校園就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扮演著被培養對象的角色。老師是我們的長輩,所以我對他們尊敬有加。同學們就像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娛樂,互幫互助,和睦的相處。集體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也使我變

6、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別人有困難我會熱心幫助,面對壓力和挑戰我會勇敢的面對,不氣餒,不報怨。我個人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一心兩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歡一口氣學許多東西,但是貪多嚼不爛,即使最後都能學會,也已經搞得自己很疲勞。另外就是交際溝通能力還有待加強。

7、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一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

8、珍貴的四年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四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9、思想方面,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一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實現自我價值。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對黨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10、本人一貫具有熱愛祖國,熱愛黨的優良傳統,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與時俱進」的時代特色,以一名新世紀團員的要求時刻鞭策自己。這一年來我始終堅持自強不息,立志成材的信念,始終保持著昂揚的鬥志和堅韌不拔的作風,堅定不移地朝著既定的奮鬥目標前進。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平時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努力配合班乾的工作,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的活動。

1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我很積極,夠樂觀,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12、這幾年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13、在工作上,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友愛,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完成各項工作。

14、大學四年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積極參加各項活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乾,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15、在生活上,我誠實守信,待人友好,樂於助人,一直以來與同學相處融洽。

16、擁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的工作經驗,了解計算機套用技術;熟悉各類軟體、網站建設、編程技術;具有較強的表達和 溝通能力;具有較強的判斷能力及邏輯分析能力;為人正直、遵紀守法;愛好廣泛,樂於與人交往,有較好的團隊精神。

17、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在心理方面,我鍛鍊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種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18、學習方面,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後,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一份耕耘一分收穫,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績,我就會感嘆只要你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對於我們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計算機類的書籍,並參加了一些計算機水平的資格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認為學習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資訊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 學習固然重要,一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機會,如系學生會的競選,院裡組織的演講比賽,文化藝術節的文藝匯演、英語演講比賽等。在參與這些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鍛鍊了自己的能力。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功的機會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嘗試,成功的機率只能為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19、在思想品德上,本人自覺遵守《大學生行為準則》和學校的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及系裡組織的各項活動,遵紀守法,有良好的道德修養,樹立了團隊精神為核心的人生價值觀,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

20、得更加堅強和獨立。我覺得自己的事情就應該由自己負責,別人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遇到事情要冷靜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要努力去兌現。生活需要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邁步向前的時候不會忘記回首凝望曾經的歲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