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孤陋寡聞造句

1、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請問什麼是“退伍軍人症”?

2、我是孤陋寡聞的。很抱嫌。我馬上出去,把這位音樂家的唱片統統買來,這該行了吧?

3、在學校沒有電視看,所以是孤陋寡聞!

4、在企業家給同行的忠告裡,沒什麼比這個更為愚蠢,更為孤陋寡聞的了。

5、人要閉目塞聽,把自己關進象牙塔里,則必然陷入孤陋寡聞的窘境。

6、對我這個鄉巴佬來說,都市裡這些新鮮玩意兒,我確實是孤陋寡聞。

7、可別以為鄉下人都是孤陋寡聞,談到五穀雜糧,他們可見多識廣得狠。

8、要說到國際文學,英語閱讀者是西方世界最孤陋寡聞的群體。

9、凡事多虛心請教,不要自以為是,也是避免孤陋寡聞的方法。

10、山民們孤陋寡聞。除了土匪和貪官污吏偶爾騷擾,他們的生活單調平靜。

11、自以為是,自鳴得意往往是“閉關自守”、孤陋寡聞的結果。

12、有的歌星連國旗都不認識,孤陋寡聞的比比皆是,有什麼可追的?

13、這方面我實在孤陋寡聞得狠,不敢妄加評論,以免鬧出笑話來。

14、我真是孤陋寡聞,這種植物我竟然見所未見,聞所未聞。

15、與fsf相類似,fatf發現ofcs的監管當局通常術業不精、孤陋寡聞,而且缺乏合理機制進行交流(有時根本缺乏意願)。

16、近來發生的一些事,()證明我的確是個坐井觀天孤陋寡聞與時代脫節的落伍之徒。

17、關於電腦,我孤陋寡聞,得多向你請教。

18、如果你從沒聽說過它,也不必覺得自己孤陋寡聞。

19、從某種意義上看來,他們似乎是宇宙人,與我們這些孤陋寡聞。

20、也許多數人都已聽說了這個故事,而自己是孤陋寡聞吧,昨天才看到這個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