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勵志減肥的句子

1、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2、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3、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4、誰的故鄉,說有小狗叫的膽小,誰的月亮,說有嫦娥減肥時在奔跑,誰的顏色,說有別人看不到的獨特,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最真實的你。

5、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6、貓對老虎說:你看你,長的比我塊大,就是沒人喜歡你,你看看我天天讓人們抱著,多好啊,趕緊減肥吧。老虎:再怎樣我也是森林之王,你也得歸我管。

7、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8、萬物蔬菜養生寶,飲食多樣經你調。白菜利尿解毒素,黃瓜減肥有成效,韭菜溫中開胃口,夏吃絲瓜通脈絡,芹菜能降血壓高,祝你身康一夏好。

9、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0、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1、別約會啦,躲在屋裡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2、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麵;給某人……

13、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15、春季,蜂蜜是最理想的保健飲品。每天早晚各飲用一杯,既可潤腸通便,又可預防感冒,清除體內毒素。減肥者不可多吃。

1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17、女友下決心開始減肥,對阿鉅說:「從今天開始,我晚飯只吃香蕉和鳳梨!」阿鉅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18、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笑了;楊貴妃見你,醉酒胡鬧了;西施見你,做減肥操了;武則天見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節快樂!

1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0、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1、夏日炎炎養生談,莫要苦惱莫要煩,勤食水果和蔬菜,注重營養和保健。早晚勤把空氣換,晚上睡前把窗掩,若要藉此來減肥,常把公園轉一轉。

22、還沒採摘南瓜,就想到你的身影;還沒吃到火雞,就想到你的體味。感恩節快到了,你是否還一如從前?冒昧地問一聲:「小樣,減肥成功了沒?」

23、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4、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5、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6、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餘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