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的語句

1、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2、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3、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4、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5、再富有的人也需要別人幫助,再窮困的人也有機會幫助別人。

6、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7、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8、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9、大海的寬廣在於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10、如果理智的分析都無法支持自己做決定的時候,就交給心去作主吧!

11、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12、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13、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接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14、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15、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16、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17、人就這么一輩子,沒有來世。所以讓我們從微笑開始!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

18、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19、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20、寧可騎著腳踏車微笑,也不要躲在賓士車裡哭泣。

21、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22、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23、真正可笑的不是對牛彈琴,而是一群牛對著你彈琴。

24、向魚問水,向馬問路,向神佛打聽我一生的出處,而我呀,我是疼在誰心頭的一抔塵土。

25、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26、人就這么一輩子,好好地去珍惜它,善待它,把握它吧!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人生短暫,珍惜!

27、都說人往高處走,可是高處不勝寒。()水往低處流,誰知低處納百川!

28、一帆風順的人,往往經受不住挫折

29、證嚴上人:“什麼樣的生命,才是有價值的生命?空間、時間利用得愈充分,就是愈高層的生命觀。” 人生時間有限,活動的的空間尤為重要;時間和空間的利用,決定人生的價值大小;計利眾生,就要到大眾中去,發心發願,協眾精進,積累功德,身體力行去“行道”。

30、你越早接受現實,就會有越大的機遇在等待你,你越早接受這個事實。就能越早踏入新生活。

31、上帝聽不懂凡間言語,用行動祈禱才能讓上帝了解你的意圖。

32、忍是一種眼光。忍是一種胸懷。忍是一種領悟。忍是一種人生技巧。忍是一種規則的智慧。

33、須拿出你全副的精神,與社會奮鬥,為事業奮鬥打出一條血路來。

34、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35、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36、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愛情就像一捧沙,抓得越緊,流失得越多。

37、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嘆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是荒唐!

38、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39、人到無求品自高,蜀相諸葛亮說:“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人生,看淡世事無常,靜觀花開花落,需要經歷人生坎坷崎嶇中的顛沛流離,需要經歷茫然失意中的迷惘困惑,需要經歷風雲莫測中的繁華盛衰,經歷了人生的潮起潮落,才會有“淡泊以明志,寧靜而致遠”的心境。

40、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41、人沒能力把錢帶到地獄,但錢有魔力把人帶進棺材。

42、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43、生活有種顏色叫平凡,平凡是種簡單,簡單的名字叫清麗;生活有種顏色叫滿足,滿足是種心態,心態的名字叫快樂;生活有種顏色叫慷慨,慷慨是種付出,付出的名字叫瀟灑;生活有種顏色叫真誠,真誠是種美好,美好的名字叫永恆。願生命風光旖旎,瀟灑永恆…

44、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45、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要想人前顯貴,就得人後受罪。 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46、這個世界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已擁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