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失去愛情的句子

1、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2、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3、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

4、一盤被操縱的棋局,棋子是不該有任何怨言的。

5、有些東西,當你擁有時,你認為理所應當。當你失去時,才知道自己沒資格。

6、不知道生活有多遠,或許很美麗,但它同樣辛苦!美好,怎麼追求,也許只有平淡…逝去的終成為一種思念~36、暗戀是一種自毀,也是一種犧牲。

7、活的太沉默了讓人憂鬱,自我獨白又讓人空虛,白白的送走了憧憬的愛,又期待愛它能回來。

8、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

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0、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

11、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12、我相信,如果,愛情里沒有了童話,就像這世界,沒有了盛開的千嬌百媚的花,自然也沒有了色彩與層次。即便有,也只是在寂寞時光里凋謝的花,再是美麗的盛開,也悲憫不回早已冷落的芳華。而那些蒼老的歲月,就如同失去味道的清茶,舌尖上沉澱著濃郁的苦澀,咀嚼不出幸福的味道。

13、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14、一般說來,獲得愛情的人往往是賦予愛情的人。一種真心的愛慕發出的時候,常常激起別人的愛慕26、分手後你真正忘記的那個人,應該是這樣對待的: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

15、感覺他像是我的主旋律,而我是他的伴隨旋律。

16、留戀的已經逝去,嚮往的又遲遲不能到來,生命等不到夕陽,該怎麼愛上靜溢的黃昏。

17、記住,或者遺忘,其實都不再重要。當你終於離開我,就像曾經金色的容顏離開我,青翠的黑髮離開,歲月離開我,我並不悲傷,也不會哭泣。我微笑醒來,那時,應該剛好是秋天,我終於可以想念,你的臂彎。

18、人生當中總有一些讓人不堪回首的過往,在這些痛楚的記憶中,那個人,那段情漸漸模糊直至消去,留下的卻是一道長長的疤痕,無法觸碰。

19、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20、純潔的愛情是人生的一種積極的因素,幸福的泉源。一種單一、忠貞的愛情是令人神往的。

21、得到是一種幸福,付出也同樣是一種幸福。

22、如果你也像我愛你一樣,那麼還有什麼樣的利刀能割斷我們的愛情呢。愛情如死亡堅強,嫉恨如陰間只殘忍。如今,我找到答案了,我要墮入下一個擦肩的輪迴。

23、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可愛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是最深愛的。

24、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25、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26、回憶又塞不進抽屜或者箱子裡,沒有行禮,還能去哪裡,缺席。

27、社會在變,你我在變,距離在變,你愛我早點說出口,屬於我們的那份愛就不會斷了線……11、在黑暗的隧道穿越時間過長,光亦更接近一種幻覺。

28、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都只能錯過。1、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2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

30、時光過境,當我們回首從前.一切都成了盛放的葵花,證明我們活過愛過。

31、忘不了花開的喜悅,也忘不了落葉的惆悵!原來真情就如冬天裡的雪片精瑩剔透玲瓏涼絲絲的,終究融化在世俗的陽光下!

32、愛情,是自身的,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

33、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

34、你是如此出眾,從春到冬,天天在我思念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失去了方知可貴」這句智理名言。

35、純淨、透明是一種美麗,深沉、濃烈是另一種風情,因為年輕,你可以嘗試,只是鱉讓心痳木,要知道愛情的滋味,需要慢慢地,一點點地品嘗。愛是一次情不自禁地淪陷。

36、失去的愛離開的人傷透的心,就讓失去的愛隨風逝去,躲在角落等待傳說中的幸福。

37、沉默的狀態能讓我感覺到呼吸的自由和自己原來就處於的本色位置。

38、給我一個承諾,我哪裡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39、朋友送的香水百合,開了十多天才謝盡。眼看著她們一朵一朵由含苞到綻放,由絢爛到凋謝。這些天,每天早晨我都把開殘的百合花從花枝上剪下來,每次,心裡總感戚戚。

40、日子,總是像從指間渡過的細砂,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哀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41、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啊,雖然您跟我隔了一個大西洋,但我知道,您一定在異國他鄉想念著我們。如果,沙田肯給我一個機會,我會撿起母愛,將它溶在心裡,我不會再失去一個完整的母愛。

42、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

43、要一句諾言,即使明知它與留連於皮膚上的親吻一般,會失去痕跡。

44、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合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頂不負相思意。

45、也許真正愛一個人,就不在乎他的任何條件了吧。

46、我現在所受的痛苦只不過是為了紀念那段逝去的情。

47、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48、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描寫珍惜愛情的句子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49、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宏偉、更美、更頑強。

50、因為傷口被肆意地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

51、情已死、傷難滅!逝去的歲月欲掩藏我涌動的痛,奈何忘卻終不能改變這無情的結局!如今的你又在誰的身旁、這世界亦是那麼無情!

52、曾過往,伊顏純美無暇,如玉般璀璨,許多人像發現了財富,緊抱於懷,憐香般害怕失去。那時,遇見你的是洗禮過後的悔過者,只懂憐香,而不懂惜玉,再璀璨也掩蓋不了他身上久積的灰塵,鑄造不了你,也成就不了他,於是乎,迷糊堅固了戲劇化的情誼,疼只是簡單的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