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放棄愛情的句子

1、愛是一種夢想,愛是一種追求,愛是一種信仰,因為有夢才會追求,因為追求才成為愛的信仰,如果放棄了夢想,便沒有了追去,沒有了追求那麼愛的信仰也就失去了意義,如果一個失去意義愛情那它還有什麼價值嗎?

2、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3、6.做一個高傲的男人。俯視這繁華世界。

4、到了今年,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的。如果說有什麼一定要的,那就是對自己好。

5、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從此,痛和愛都有深深埋進心裡。

6、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再回來。因為有風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總是會活出一個方法,等待幸福。

7、愛的很痛,就會選擇放棄,既然我們的結局註定是要那麼傷感,我想此刻該是我們分手的時候,流著淚說分手,是我們的愛情終結。

8、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9、因為有風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總是會活出一個方法,等待幸福。

10、看時間就這樣流過,細數的日子越來越多,慢慢的自己開始忘記,忘記。

11、世界很小,讓我遇見你,上帝騙我,讓我失去你,我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可以我在還你一個擁抱唉…悲傷的戀歌一定會發生,天使會因自己而放棄飛向天堂,不懂得珍惜,那是多麼可悲…失去的將永遠失去,無可挽回!

12、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愛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還是放手吧!放棄何嘗不是另一種美麗!

13、人生本來非常簡單,而且簡單就是完美。

14、成全並不代表放棄,是自己對真愛的堅持。成全你,也是成全自我的開始。

15、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16、我最大的幸運是可以選擇,從來沒有被迫做過任何一件事。

17、香菸愛上火柴就註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18、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9、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

20、不用誰去提醒,我再想你一次,就一次,然後我就回歸我自己的生活,我的痊癒,你們遲早會知道。

21、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22、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3、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時間無法撫平我的傷痕,我們不經意間成為彼此的過去,你還是用最殘忍的方式讓我明了,我們擁有的彼此,只是錯覺而已。

24、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25、愛情就像是彩色氣球,無論顏色如何艷麗,都經不起針尖的輕輕一刺。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象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26、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27、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輕易的放棄,只要堅持,就可以完成優雅的轉身,創造永遠的輝煌!

28、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29、愛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還是放手吧!放棄何嘗不是另一種美麗!

30、有些人,你愛的刻骨銘心,磕磕絆絆,糾纏了好幾年,有一天,就不愛了,有些東西,你以為很重,無論如何都放不下,真的放下了,也沒有痛一輩子。

31、愛情從來都是這麼脆弱的東西,一不小心經營就會碎了一地,一片一片,像我們的心,殘破的,猶如愛情,再也拼不回從前的美麗。

32、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再回來。

33、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麼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34、愛情的悲劇在於: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不給對方機會。

35、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時間無法撫平我的傷痕,我們不經意間成為彼此的過去,你還是用最殘忍的方式讓我明了,我們擁有的彼此,只是錯覺而已。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6、也許我會失去你~我只能說放棄~因為愛你是為了讓你幸福。()事如煙,像是看過一場電影,聽過的一支歌,逛過的名勝,過去便是過去,無憑無據。

37、熹歡就不要放棄,放棄就不要後悔

38、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39、人生,難免別離,難免放棄;人生,也有圓滿,也有美麗。無論何時,請抱著一絲的希望,讓我們還是相信愛情,相信這個世間的奇蹟。

40、對方已經消失在身邊。而身影。在腦中,卻始終那麼清晰。

41、人老了,心也老了嗎?愛情會死嗎?一切會煙消雲散還是揮之不去?像女人吸菸,吸進肺里的是他的名字,吐出的是過往的情愁愛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