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季溫馨簡訊

1、春天來得早,好運來報到。花兒對你開,鳥兒沖你笑。喜事將你繞,安然將你罩。朋友問聲好,生活更美妙。吉利加如意,快樂更逍遙!

2、遇煩事輕易過,平凡日子開心過;放寬解莫懊惱,生涯才幹更美妙;笑常在口常開,好事不請本人來;時運到福分到,自有鴻運當頭照!祝你人生更美好!

3、春花開,你的財源滾滾來;春雨下,點點溫馨落心懷;春風起,開心快樂始終在;春樹栽,幸福隨風輕輕擺,吉祥之花永不敗!祝你春天好!

4、一天不收你的簡訊睡不香,兩天接不到你的短信念慌慌;三天收不到你的簡訊不知該怎么;走起路渾身都沒力氣,麻煩你快點把我想,發個簡訊來救場!

5、想沏一杯茶讓你靜心,點一首老歌讓你舒心,遞一方絲帕讓你感到貼心,然而相隔太遠,因此只能送上一條滿載掛念簡訊,願望你能開心。

6、春雨綿綿,帶來立春的體香;微風陣陣,吹來立春的思念;白雲悠悠,飄來立春的容顏;小草破土,那是向立春問候:嗨!你好,可愛的春姑娘!

7、春天裡,花是香的,草是綠的,你是幸福的,我是滿足的。春天裡,風是暖的,天是朗的,你是健康的,我是快樂的。祝你春天過的健康幸福!

8、裝載一個春天的祝福,請安全開道。存儲一年四季的關心,將友情珍藏。拋開畢生一世的煩惱,與快樂擁抱。春的訊息已捎到,願幸福像花兒沖你微笑!

9、春天伸伸懶腰,健康重要,春天消消疲憊,快樂加倍,春天走走小路,幸福一路,春天寫寫惆悵,心情舒暢,朋友,今日立春,願你人生如春燦爛無比。

10、兩隻黃鸝,鳴茵茵翠柳,傳聲聲問候,一行白鷺,上皎皎青天,訴句句懷念,窗含春光三千丈,門泊幸福萬里船。草長鶯飛的日子裡,祝你每天快活!

11、寂寂的凌晨吹來微微的東風,微微的春風瀰漫濃濃的春意,濃濃的春意送來微微的問候,輕輕的問候喚醒高昂的鬥志。新一天,祝你工作順利。

12、長滿枝頭的是春的喜悅,湧上心頭的是對朋友的思念。又是一年春天的開始,叮囑春風把我的祝福遙寄。祝朋友在團花綿簇的春天裡綻放光彩。立春快樂!

13、微風細雨滌清晨,微濕空氣倍清爽。又是一輪周末臨,福祿壽財喜盈門。哪敢單獨享受盡,轉發給你顯我心。最是一周快樂事,就是經常念著你。

14、幸福是簡略的,無求而得意,做自己應當做的,卻不一直尋求的疲乏。幸福是透明的,居心去領會,收集點滴激動,無需在無限感嘆中消磨歲月。祝你幸福!

15、掃地時,記得順便掃走煩惱;收垃圾時,記得順便收起不高興,擦地時,也記得要順便擦掉心頭的陰鬱。不能陪同你的日子,生機朋友要過得開心!

16、立春悄然將至,信息關懷趕早;乍暖還寒慎減裝,多變氣候注健康;早睡早起防春困,加強鍛鍊精神好;保持快樂好心情,沒有煩惱和憂傷!願好友健健康康,開開心心每一天!

17、立春時節喜紛紛,路上行人精神振,借問行人何處去,都言城外踏春去。一年之計在於春,桃花紅艷斗紛飛,一條簡訊傳祝福,好福好運在立春。

18、立春到,問候來報導。讓春暖花開的生活伴著你,讓春風得意的事業隨著你,讓春意盎然的心情跟著你,讓春華秋實的幸福屬於你。祝立春快樂!

19、春來早,春在報,立春影子來報到;春來鬧,春在叫,立春日子真美好;鼓勇氣,要爭氣,立春的今天立大志;勤努力,要珍惜,立春的明天不放棄,立春時節,定新年之計,祝你事事如意!

20、我把知音送給你,寂寞心靈有慰藉;我把智慧送給你,人活路上多順利;我把能力送給你,工作家庭都自破;我把祝賀送給你,幸福指數都備齊。

21、人生幸福最高境界:三心二意。生活過得開心,工作做得順心,戀情取得真心;金錢“意”求,健康“意”得。願你總是見異思遷,人生幸福不得了。

22、莫賭氣,友人來打氣:先加福氣,再加福氣,還加財氣。早有生氣,午有人氣,晚有喜氣。為人和睦,出入順氣,打牌手氣。做人揚眉吐氣,一片祥瑞之氣!

23、百花盛開春意盎,處處飄香好景象。聞到春的氣息,來到立春節氣,增強奮鬥勇氣,期待事業順利。親愛的朋友,立春了,你的夢想還遠嗎?新的一年裡讓我們攜手與共,一起加油!立春快樂!

24、一滴滴的迴響,一絲絲的迴蕩;一滴滴的晶瑩,()一絲絲的多情;一滴滴的輕唱,一絲絲的輕漾。那清脆的低鳴,是水滴的召喚,渴望著咱們的愛護與留戀。

25、一個個微笑,一絲絲想念,一聲聲問候,一份份掛念,一句句關懷,匯聚成我對你最真最深的祝福,立春來臨,願你萬事如意桃花開。立春快樂!

26、立春要擺咬春宴,大家來把幸福咬,咬湯圓,甜蜜蜜;咬餃子,合家歡;咬春卷,日子甜;咬春餅,幸福一層又一層。祝立春日幸福快樂!

27、思念深深深多少許,楊柳堆煙,簡訊發無數。一聲呼喚,無窮依戀,都被山水隔絕,恰逢春日,寄託春風,送上祝願,春天景色艷,萬事如意,吉慶呈祥!

28、過日子不要太操勞,忙工作不要太疲憊。想吃不要嫌菜貴,想穿不要怕揮霍。心煩了找人約會,打盹兒了倒頭就睡。心態溫和簡單最美,每天快樂大富大貴

29、春天的花不會常開不敗,夏天的樹不會四季常青,秋天的月不會老是美滿,冬天的雪不會永遠飄灑。人生無常,無常卻不是苦。盼望繁忙的你,留住永遠的快樂。

30、春天,轉轉心境呼啦圈,甩掉煩惱天天樂;轉轉健康呼啦圈,甩掉贅肉身材棒;轉轉愛情呼啦圈,甩掉爭吵心貼心;轉轉事業呼啦圈,甩掉挫折步步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