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元旦祝福簡訊

1、生活漫步行,幸福踏月還,人在旅途盼驛站,轉眼一三年;風雨逍遙過,人生瀟灑看,歲月只等閒。寒暑天地間,煩惱莫在心羈絆,一滴祝福暖心坎。元旦來臨,願你幸福斗轉星移永不變,快樂步履平穩,好運滿滿園。

2、時光如白駒過隙,總有難忘的記憶;四季輪迴無聲過,唯有你我是知己,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願我的祝福給帶來好運氣,祝元旦快樂平安!

3、日升月落,日曆一翻,一天過去了;鐘聲陣陣,爆竹聲聲,一年過去了。歲月悠悠,為過去的相處道聲感謝;步履匆匆,為明天的旅程道聲珍重。元旦快樂!

4、讓煙花的璀璨,閃亮你的人生;讓歡快的頌歌,奏響你的快樂;讓元旦的喜氣,環繞你的每天;讓我的問候,溫暖你的心間。送你一聲新年好,願你好運時時擾。元旦快樂!

5、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將出現強對流天氣,大面積下鈔票,局部有金條,快樂火山爆發,引發友情土石流,歡樂颱風登入,預計極端快樂天氣將圍繞你持續數周。

6、山高高,路迢迢,海遇順風浪滔滔;雨毛毛,花嬌嬌,鵲報喜訊嘮叨叨;福包包,運好好,人逢吉日樂淘淘;元旦到,祝福到,祝你一年更比一年好!

7、送金送銀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意,那我送你整個宇宙,世界末日過去了,你就開著諾亞方舟搬到其他星球去,到時候別忘了捎上我喔!預祝元旦快樂!

8、文字短,情意長,元旦問候傳思念;雖然遠,亦惦念,願你開懷在元旦;喜連連,樂翩翩,幸福陪在你身邊;好夢久,友情深,祝你更向前!

9、時光飛逝,元旦又到,舊年的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新年的幸福等你創造。以前的不快通通拋掉,愉快心情令你暢快逍遙。祝你元旦快樂,萬事順利!

10、讓元旦的歡樂驅走你生活的疲憊,讓你的心靈跟隨節日氣氛一起陶醉;願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願你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你生活美麗、工作順利!

11、溫馨提醒:今天煩了不許皺眉;惱了不許生氣;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元旦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12、送聖誕,迎元旦;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好運連連,財運如小溪匯入大海般源源不斷,生意如陽光般遍布天下,朋友!節日快樂!

13、早晨你醒來時,發現枕邊躺著一隻斷氣的蚊子並有遺書:我奮鬥了一夜也沒能刺破你的臉皮,它厚的讓我無顏活在世上,啊!請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新年快樂!天冷,注意身體!

14、思念的話放在心間,關懷的心發在指尖,綺麗的夢帶著期盼,祝福的話寫在信箋,願你隔著山水也可體會我的祝願,隔著時間也把友誼望見。祝新年快樂!

15、雖然身在千里之外,祝福卻如天籟,暖暖情誼依然在,焰火之花又盛開,元旦悄悄已到來,吉祥如意塞滿懷,祝你元旦快樂,幸福長久,永遠可愛。

16、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17、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元旦快樂!新年好!

18、松柏上的寒霜折射出整個世界的柔美,屋頂上的雪花閃爍出整個天地的靈性,籬笆下的夕陽綻放出整個生命的斑斕,心靈中的話語氤氳出整個季節的問候,願你元旦快樂!

19、元旦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20、時光荏苒,喜迎元旦,舊年的幸福已然圓滿,新年的輝煌等你創造;歲月如梭,情意依然,曾經的不快隨風而去,未來的事業我們攜手並肩。元旦到了,感恩生活,感謝朋友,帶上夢想,在新的起點起航!

21、送你鮮花讓容顏燦爛,送你牽掛讓內心溫暖,送你關懷讓友情傳遍,送你祝福讓快樂相伴,送你好運願你開心過元旦。元旦快樂。

22、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計較得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認識特別優秀的你真好!元旦祝您工作好、身體好、家庭更好。

23、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24、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元旦快樂!

25、頌一頌新年的美,放一響喜慶的炮,斟一杯美滿的酒,奏一曲快樂的歌,描一幅富貴的畫,繡一朵幸運的花,釀一句真誠的話:祝朋友元旦快樂!

26、願陽光替我深深的祝福,願月光為我深深的祈求,當繁星閃爍的時候,每一顆星都乘載我這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元旦節快樂!

27、天有陰晴,地有悲歡!月有圓缺,人有離合!千里之外,亦是宇內!朋友四方,心在一起!佳節臨近,共祝元旦!

28、溫馨的春風吹向你,快樂的天使伴著你,愛情的浪漫滋潤你,可愛的財神眷戀你,成功的明天等著你,真摯的問候溫暖你,甜蜜的祝福告訴你,元旦到,祝願你生活美如畫,心情樂逍遙,工作順順利,快樂無止境!

29、時光華麗麗地來到了年底,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都濃縮到你眼底,願快樂好運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樂!

30、時間流逝、悽美了記憶!忘不了元旦舞台上你輕盈的舞步和飄緲的歌聲!思念的話語只希望大家永遠幸福!朋友珍重,元旦快樂!

31、慶元旦喜氣洋溢,過新年寒梅報喜。迎新晚會精彩獻,家庭宴會親朋集。國旗高揚天空麗,彩裝亮服走親戚。物豐民富國強盛,()再看新年創奇蹟。祝你元旦美悅樂,升職加祿美酒喝。願你新年事事順,平安喜出來做客。

32、送走的煩惱,忘掉的悲傷,牢記的快樂,迎接的美好,元旦到了,願你:家庭好、事業好、身體好、心情好、運氣好、福氣好、愛情好、朋友好,新的一年,一切安好!

33、酸甜苦辣過一年,衰鬢又有白髮添,玉樹臨風秀可餐,胸懷朝陽解情緣,祈盼來年心神健,銀絲即可任意染。祝你元旦快樂,願以蓬勃朝氣來迎接嶄新的一年!

34、十二月裡來喜事多,冬至團圓平安夜,聖誕快樂元旦歡。餃子湯圓包和諧,平安燭火照吉祥;烤雞烤鴨藏學問,琴聲炮聲奏凱歌;玉樹長襪存好運,一生福氣享不完。

35、時間向前,又是一年,酸甜苦辣鹹,樣樣都俱全。新年新氣象,事業勇敢闖,親朋在身旁,人氣旺旺旺。願新一年裡的你,事事順心如意,元旦快樂喔。

36、送你一份新年的喜悅,讓你忘卻煩惱;送你一幅富貴對聯,讓你事業騰飛;送你一晚璀璨星空,讓你美夢連綿;送你一道好運祝福,讓你幸福常伴。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37、元旦,新春伊始!在新年的第一天裡,給你的朋友帶來歡笑,就可以讓你的朋友歡笑一整年喔!一點點的小幽默,讓你的朋友會心一笑,就是最好的禮物喔!

38、如果說,日月是一條浩蕩的長河,那么,節日就是輝耀在這長河中的一朵朵彩色的浪花!而新年的第一天,則是浪花中最美麗、最歡樂、最令人振奮的一朵了。朋友元旦快樂!

39、手的溫度,被元旦的氣氛烘暖;心的距離,被貼心的問候拉近。除去舊歲,迎來新年。願你:少一份煩憂愁苦,多一份愜意心情;少一點失意,多一點快樂!

40、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41、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祝你元旦快樂!

42、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去你的煩惱;讓陽光給你帶來溫暖;讓親情給你帶來溫馨;讓愛情給你帶來激情;讓朋友給你帶來無限的快樂和祝福;朋友,元旦快樂。

43、讓我們脫下舊日的重負,換上新妝,讓鮮艷的色彩寫意成畫。把最美的心音演繹成串串音符,寫成花香飄溢的詩行。讓我們拋開煩憂,停止奔波,舒展一下疲憊的腰身,以一顆洗滌過的心,靜候元旦的到來,並真誠地道一聲:新年,你好!

44、雖然身在千里外,可是祝福像天籟,不僅牽掛在心間,而且問候依然快。簡訊迢迢遠方來,友誼之花濃濃開,幸福之樹為你栽,吉祥如意塞滿兜,祝你元旦樂開懷,小樣永遠可愛!

45、歲月用優美的年輪,編寫成一冊散發著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上的這一天,用深情的思念和真誠的祝願,送去祝福: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46、世上沒有邁不過去的檻,世上沒有闖不過去的彎。轉眼元旦到了,讓所有的痛苦傷悲留在2014,讓快樂幸福之光照耀在你的臉龐。願你元旦快樂,生活圓滿!

47、手捧酒杯心中美,親人團聚喜盈門。美酒千杯不會醉,幸福生活惹人醉。親人身體都康健,朋友圍繞笑盈盈。美景真情入眼帘,喜悅開心說不完。祝你元旦行好運,吉祥如意事事順!

48、元旦是句號,總結以往的美好;元旦是冒號,開啟成功的預兆;元旦是感嘆號,吹響未來號角;元旦是省略號,省略掉鬱悶煩惱。祝你新年畫滿幸福符號!

49、收到簡訊的人請注意:你已經被開心包圍了,乖乖地把煩惱釋放才是你唯一出路,否則幸福將於元旦期間將射出如意子彈,屆時後果自負。

50、讓北風吹去祝福,北風太冷,讓雪花飄去問候,雪花太涼,讓賀卡送去祝願,賀卡太慢,讓電話訴說牽掛,電話占線。只好發簡訊祝你聖誕快樂、開心元旦。

51、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元旦快樂!

52、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是聖誕老公公,總之要一直跟你在一起就對了,祝你聖誕樂!

53、歲月如畫美似仙,新年如歌勝喜樂。元旦喜慶福滿盈,大地同賀春又歸。飄雪紛飛落祥瑞,煙花滿天寄心意。真情話語不多說,敬祝佳節笑呵呵。元旦快樂!

54、如意奏響樂章,快樂為你舞蹈,幸福為你歌唱;吉祥拉開序幕,平安與你共舞,健康跟你合唱;簡訊發射祝福,開心跟你相擁,順心把你圍繞;元旦到,願你吉祥如意,快樂永伴!

55、元旦了,我送了一串禮物。快樂送給開心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成功送給奮鬥的人,祝福送給正看簡訊的人!

56、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迎新年,朋友在我心間,捎去祝福片片!

57、瑞雪把祥瑞送到,北風把煩惱吹掉,人人臉上都含笑,今年的生活會更美好。一聲問候把新年的信息傳達,一聲祝福把彼此的距離消除。祝你元旦快樂,生活幸福美滿!

58、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計較得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認識特別優秀的你真好!元旦祝您工作好、身體好、家庭更好。

59、事業不高,有成就行。朋友不多,真心就行。這是人生,幸福第一。往日憂愁在,今日盡開心。幸福又美滿,健康又安寧。可以盡歡笑,賞美景。無疾病之煩惱,有好運之神行。在此云:元旦快樂!

60、守住一點溫馨,願你天天開心;擎起一片藍天,讓你心情燦爛;傳遞一份願望,祝你好運綿長;留住一種情誼,願與你今生為友。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61、送走聖誕迎元旦,好日成雙不間斷。張燈結彩風景美,家和國強人人歡。吉祥如意來報到,煩惱憂愁丟一邊。美酒佳肴吃不盡,祝福話兒說不完。祝你生活如蜜,事業中天!

62、手機插電發件,簡訊自編勿傳,祝福首選康健,特加一句甭煩,多歡喜,少憂愁,新的一年要永遠開笑顏!保你長壽千年!

63、元旦臨,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64、時空的遙遠並沒改變心的距離。今天,我會為你點亮蠟燭,烘乾一季潮濕的往事。我會給你送一個不同平日的祝福,因為這四字一年只說一次:元旦快樂!

65、守一窗夜闌雨瀟,風輕雲淡;品一杯煙波碧草,餘韻悠長。放飛思緒,讓心頭的問候隨風羈絆因雲流繞到你的身畔,元旦快樂,情滿心扉,笑溢香腮。

66、時間如水,一個年份即將裝訂成冊,歸於昨日的夕煙暮雨,走進回憶和遙想。在封底的空白寫下我的祝福:健康、幸福!祝元旦快樂!新年萬事順利!

67、時間過得似箭快,一晃而過元旦來,鼎故辭舊喜迎春,二零一二闊步邁,開拓進取幹事業,再鑄輝煌佳業績。祝元旦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68、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裏海,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太平洋。我雖然沒有海納百川的心胸,但是我卻有著最深最深的祝福:祝元旦快樂。

69、天涯共此時,元旦佳節至。好語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將您照,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樂逍遙。祝您全家新年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