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兒子的生日祝福語

1、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3、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4、寶寶生日,就意味著寶寶在成長的道路上又走了一段路程,酸甜苦辣箇中滋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真真體會,在寶寶生日之際,讓我們分享幾段給寶寶生日祝福語。

5、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6、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親愛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7、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根都在中國。希望我們的兒子:莫忘深深養育情,牢記拳拳報國心!

8、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9、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十五載春華秋實,十五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

11、寶貝周歲了,祝福他的生命里擁有單純的盼望,享受人生安定而緩慢的成長。每天都能快樂健康。你們的辛苦和愛,是孩子依賴的翅膀。祝寶貝周歲快樂!

12、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3、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願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14、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5、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16、孩子,20歲了,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和你媽媽的愛,擁擠在你的心底,真的很想很想在你身邊,陪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天。願在這隻屬於你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你學習的辛勞。

17、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臉上洋溢著幸福;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心裡感受著甜蜜;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家裡充滿著歡樂。兒子,祝你生日快樂!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18、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9、當你用生命的奇蹟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用咿呀學語代替了嗷嗷的啼哭,當你用蹣跚學步掙脫了襁褓的束縛,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哀樂喜怒,寶貝,我們祝福你,你長大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生日快樂!

20、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21、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2、十八載春華秋實,十八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

23、孩子,二十歲的天空飛滿青春、陽光和歡笑……,願你用辛勤的汗水為二十歲增添亮色,用成功的歌聲為二十歲的生活喝彩;以奮進的姿態使青春不留下太多的遺憾,用最熱烈的色彩做為青春絢麗的底色,讓生命更加光彩!

24、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25、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26、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27、感謝上帝,賜你降臨。一個小生靈的誕生,給了我們這個單調的生活帶來歡樂,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28、十八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父母身邊,給我們帶了欣喜,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快樂,當然也帶來了繁忙!十八年後的此時此刻,()你已成長為一個帥氣、穩重和懂事的小伙子,當然還特別愛臭美!現在的你讓父母感到欣慰、驕傲和自豪!

29、寶貝。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30、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3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2、今天一整天,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不知你今天過的好不好!媽媽爸爸想你,今天更想!媽媽爸爸希望你努力,祝你今年如願!

33、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孩子,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34、寶寶,在你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3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6、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3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38、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9、如今,你已長成一個沉穩、幹練的棒小伙子,爸媽以你為榮!

4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寶貝生日快樂!

41、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2、願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3、五點十分,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後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

4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45、兒子:你已經長大了,媽媽爸爸知道你很懂事,也明白許多道理,媽媽爸爸相信你能行!媽媽爸爸永遠是你的堅強後盾!祝你生日快樂。

46、我們希望,我們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47、願我們的兒子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48、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