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情憂傷的句子

1、命運的大手撥弄著流年的琴弦,遺落在歷史的河流里,卻彈揍不出完整的曲調。

2、我走向塵封的回憶中,在那之中總是,聽得到不願忘記的細語。

3、低吟淺唱著你給的寂寞,在那一季似水流年裡淺笑嫣然成最美的花朵。

4、似乎是思念猝不及防的襲擊將心房占據,等到醒來的時候,腦海一陣荒蕪落寞。

5、模糊不清的情感,讓人錯過彼此,分別後無盡的回憶及思念,成了心中最大的遺憾。

6、細雨纏綿的陽光,帶不走離愁,注定只能在淚眼朦朧中綻放成一地悲歌。

7、我站在風雨中,在雨水與憔悴交織的冷夜回望那一座城。明知你不會看見的,卻依然執著,像虔誠跪倒在佛前的門徒,用心輕貼在蒲團前,用額前的執迷輕叩地面。

8、原來你帶來的愛一如盤根糾錯的枯藤,即使垂死也這般悲壯,像一首史詩那般的激揚悲壯,亘古不滅。

9、很多感情,不需要表達;很多事情,永遠不會提及。

10、時光荏苒,記憶如風,順著流年的經絡,一些碎音觸動心扉。歲月無痕,思念荼蘼,流過耳畔的歌聲,荒涼了寂寞的靈魂。

11、忘不掉你多情的目光,忘不掉我們相守的纏綿,()忘不掉你瀠瀠的熱淚,更忘不掉我們一起走過的那個冬季!

12、一段情,百轉千回,無所歸依;一些人,冥冥注定,不期而遇,注定有一道風景會因你而美麗。

13、旋律依舊,情懷已遠。徒留一縷憂傷,飄散在曾經的眸中。奚落的殘片,拾起關於你的記憶。在夢裡那樣熟悉,低頭、念吟。一抹陽光,一如既往。

14、在前生後世的晚韻輕歌里,我看不見屬於自己的故事。

15、愛情像上癮的毒藥,明明知道有毒,但是卻又不容人拒絕我希望你能懂我的心,我的傷痛。

16、每天都有著一個故事的結束,又有著另一個故事的開始。而我卻一直停留在原地,不曾駐足。

17、結局我早已猜到,但是我還是沒有停下愛你旳腳步。

18、花開花又謝,潮起又潮落,點綴了時光,悽美了愛情。如若初見,春暖花開,醉笑陪伊三萬場,不訴離傷,傾情相守。

19、本是陌路,一次回眸,一場相遇,一段故事,便是一個愛情的劫數。

20、在心房用鋒利的刀刻出記憶的樣子,記憶的樣子是那樣美,美到我不忍心離去,美到我忘記自己的前世今生來世,美到幾乎忘了時空的間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