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放棄愛情的句子

1、有些人,你愛的刻骨銘心,磕磕絆絆,糾纏了好幾年,有一天,就不愛了,有些東西,你以為很重,無論如何都放不下,真的放下了,也沒有痛一輩子。

2、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從此,痛和愛都有深深埋進心裡。

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4、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時間無法撫平我的傷痕,我們不經意間成為彼此的過去,你還是用最殘忍的方式讓我明了,我們擁有的彼此,只是錯覺而已。

5、人生本來非常簡單,而且簡單就是完美。

6、看時間就這樣流過,細數的日子越來越多,慢慢的自己開始忘記,忘記。

7、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愛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還是放手吧!放棄何嘗不是另一種美麗!

8、我最大的幸運是可以選擇,從來沒有被迫做過任何一件事。

9、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再回來。因為有風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總是會活出一個方法,等待幸福。

10、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11、到了今年,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的。如果說有什麼一定要的,那就是對自己好。

12、不用誰去提醒,我再想你一次,就一次,然後我就回歸我自己的生活,我的痊癒,你們遲早會知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