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誓言的句子

1、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茫茫人海,怎麼才能撞到你;大街小巷,到哪去找你;遍地的你,一個也不是我的你;滿街的人,一個都不是我的人。從城市到鄉村,從大酒店到小餐館,屬於我牽的那隻手都沒有了蹤影。我等著你出來,與我漫步,等著你的眼神,與我相碰,等著你哪只溫暖的手,與我相牽!不是我在等,而是我生命需要你。

3、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4、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麼的熟悉。

5、你的笑顏,如一道清泉,流動清澈的情緣,漂洗我心的蜜甜,觸動我情的涅盤,愛你是我最大的選擇權,永遠是不變的宣言。

6、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城中都會有個人,是你牽掛這座城的初衷。無論你走到哪裡,總會因為一座城而想起一個人。而我的這個人,就是你。

7、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

8、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9、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愛最純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努力營造生活的明媚,愛你我真的無悔。

10、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11、有愛的心永遠年輕。

12、你的手機,貼著你的身體;我的信息貼著手機,真想衝破這螢幕,讓我抱著你,生死輪迴,我愛的唯有你!

1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14、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15、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16、緣分是在轉角後的再次遇見,是兩個人的美麗邂逅。牽手是前世的約定,是兩個人的誓言。共度一生是所有人的憧憬,但卻是兩個人對平凡一生的考驗。我愛你,這個承諾永遠不變。

17、生命雖短,愛卻綿長。

18、人生中,總有令人執著的東西,或者是一個夢,或者是一段情,或者是一個悄然觸動了自己靈魂的人。人生有你,何其美麗,無論再有多少優秀的心靈從我的面前走過,我的眼中,我的心底將只留下一個唯一的你。

19、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20、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21、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2、生命不可輪迴,如果有真心愛你的人,請無條件地對他好,但切記,不要把他對你的好當成一種習慣,並且理所應當地接受。

23、如果我的死亡可以換得你的一點點幸福,我甘願,只是,來生,不要再讓我錯遇了你,卻永遠得不到你的愛。唯一的心,追隨我的愛人,所有的愛,傾盡於此,來生——我無心,亦無愛。

24、愛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劑。

25、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26、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27、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幹了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伴我一生,來做償還!

28、牽掛或深或淺,總在心上。乘著風,一路高架橋向前,朦朧的燈光透射另一種溫暖的浪漫。我們的前路,看似在黑夜深處,等在穿越了時光的隧道後,我們的故事突然一片明朗。懷念情人節的浪漫小雨,想念紀念日的靜謐風霜,生命美得極致,因為生命的陪伴,我們一路都能走好。今天,閉上眼睛,時光不再悲傷

29、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動。茫茫人海,總有一個人千載不變地等著我,那是我十三億分之一的緣。你見他第一眼的時候就感覺到溫暖,甚至你分不清是在哪個時候,一份喜歡,莫名的升華作了愛戀。讓你有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決然。

30、如果這個世界都近視了,我願站在高處,握住你的手,告訴你我的感受;如果這個世界的耳朵都被堵了,我願變成風,掠過你的耳底,親口說:我愛你!

31、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32、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33、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34、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5、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36、愛情就像月亮,不增則減。

37、靈魂不能沒有愛而存在。

38、昨夜星光點點,宛若你明亮雙眼,今夜月兒圓圓,仿佛你美麗容顏,當午陽光燦爛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恆新娘。尋找絲絲溫柔,凝視你雙眸發現你是我一生尋求。

39、如果沒有人愛我們,我們也就不會再愛自己了。

40、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41、我的思念在火星流浪,我的祝福在珠峰飄蕩,我的牽掛在"神六"翱翔,我的依戀在南極冷藏,我的體貼在五湖四海歌唱--無論你離我有多遠,都無法逃避我用心繞下的情網。我的思念在火星流浪,我的祝福在珠峰飄蕩,我的牽掛在"神六"翱翔,我的依戀在南極冷藏,我的體貼在五湖四海歌唱--無論你離我有多遠,都無法逃避我用心繞下的情網。

42、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43、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44、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45、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46、一歲嘴角流瀑布,兩歲穿衣不穿褲,三歲鼻涕流進嘴,四歲夜裡長夢鬼,此人年少沒出息,長大以後智商低,明知說的就是你,還要堅持看到底,佩服,佩服啊!:)

47、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48、在愛人眼裡,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

49、一句諾言,可以是一輩子,因為是真心、真意、真感情!偶爾激烈的爭吵,每天鍋碗瓢勺的敲響,也變成了兩個人共同分享的愛情交響曲!愛不是甜言蜜語,不只是花前月下,真愛是朴,真情是實!經典語句

50、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51、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52、可不可以有一個人,看穿我的逞強,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53、如果我的死亡可以換得你的一點點幸福,我甘願,只是,來生,不要再讓我錯遇了你,卻永遠得不到你的愛。唯一的心,追隨我的愛人,所有的愛,傾盡於此,來生我無心,亦無愛。

54、紅茶綠茶菊花茶想你想到蒙嚓嚓;西瓜香瓜哈蜜瓜愛你愛到頂呱呱;香蕉蘋果白雪梨永遠和你不分離;想你想你好想你發條信息親親你!

55、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