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人的句子

1、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2、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絀。

3、輕輕的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一條信息帶給你我衷心的問候,其實我一直都很掛念你!願你在每一天裡都會有一份好的心情!

4、如果,我是清風多好,能時刻將你環繞;我是陽光多好,能始終為你照耀;我是白雲多好,能任意把你遠眺;我是空氣多好,能隨處陪你說笑!

5、往事經不起時間的沖刷,青春經不起歲月的消磨,連友情都會被距離淡化,所以我抓緊這一刻,用一條簡訊來告訴你,我是多么的思念你,順提醒你天氣冷了,注意照顧好自己。

6、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7、雖然我的人無法陪著你,但是我的心伴在你身邊,希望冬天的你不那么冷了,希望你能有一個溫暖的冬天!親愛的,加油喔。

8、樹木綠了又黃了,大雁來了又走了,月兒圓了又缺了,潮水起了又落了,一切都在變,只有對朋友的牽掛永不改變:天涼了,小心感冒!

9、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10、每天我將純純的愛滿滿地壓在了整張紙上,等你回來,再把它一點一點解壓,融進你心裡,那是我想你最好的日記!願你夏天快樂啊。

11、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一直在祝福你快樂到永遠!

12、懷著對未來生活的希望和憧憬,過好今天迎接明天,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學會理解,學會包容,以微笑面對挫折,以堅強征服困難,願友一生幸福!

13、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天要下雨了,我不在你身邊,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14、如果我是太陽,我會永遠沐浴你;如果我是上帝,我會派天使保護你。可我什麼也不是,所以我只會用心來愛你!

15、天冷了,夜長了,樹葉開始變黃了,風來了,鳥跑了,果子開始飄香了,想你了,祝願了,簡訊開始祝福了,願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6、老人是個寶,你可曾知道?老人們在長期的學習、工作、生活中積累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這些知識和經驗,對於我們年輕一代來說,是一件寶貴的財富,我們得要好好地珍惜。

17、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願你每天輕鬆快樂!

18、錢是一生都賺不夠的,只有健康是你一生的財富!出門出差請注意防非典,帶口罩,多喝水多吃維生素。願好人一生平安。

19、每當我獨處時,每當我快樂時,我都會想起你,想你,讓我的快樂加倍!

20、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快樂又幸福!

21、作為一個父親,最大的樂趣就在於:在其有生之年,能夠根據自己走過的路來啟發、教育子女。

22、詩歌的美麗在於喚醒內心浪漫,散文的精彩在於呼應心靈回聲,說的神韻在於延伸生活憧憬,簡訊的魅力在於提示你:這個夏季被人惦記是一種幸福!

23、祝你在外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一切順利福氣多,祝福你好事多又多。

24、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25、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26、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祝福我的愛人天天快樂。

27、記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牽掛,收到我的信息就是最好的禮物!願你夏天快樂啊。

28、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29、如果說關心是愛,我寧願繼續傻傻的關心下去。

30、大寒一來,氣溫陡降,寒潮洶湧,不可不防。願君保重,多加衣裳,適當鍛鍊,增加營養。滋補得法,身心健康。心情愉悅,走過寒冬!

31、漸漸變冷的天氣,想知道遠方你的訊息,是否注意身體照顧好自己,生活工作的壓力,我不能為你代替,送上關心的話語幾句,天冷別忘保暖加衣!

32、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

33、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願你的心永遠是暖暖的。

34、金錢不是萬能的,關愛需要的是社會的共同關注。

35、朋友,是你播下的友愛、溫情的種子,就會發芽、成長;是你幫助過的人、溫暖過的人,最終也會令你受益無窮。

36、朋友是兩個月亮的映照,一個在水中一個在天上;朋友是兩月以上的交往,一個在心底一個在路上。好朋友就像兩個月字,相依想靠,如漆似膠!

37、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有一個永遠支持你的愛人。

38、如果我擁有一個島嶼,我願意和你度過沒一個日日夜夜,願意和你一起仰望夜空,共同欣賞美麗的月色,在望向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許下一個心愿!

39、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白雲帶給你清涼,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的信息帶給你開心!

40、關心是一種付出,關心是一種奉獻,關心是一種美德,讓我們從一點一滴的生活小事做起,學會理解,學會關心,學會做人。“愛人”是帆,“愛己”是船,只有彼此的推動和支撐,才能使愛心常存,愛意永駐。

41、我不是奧斯卡影帝,沒有機會在那一長串感謝名單中加上你的名字;一個普通人,只能用最簡單但最真摯的方法發條簡訊祝你幸福快樂!

42、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還有廣大的電線樁樁,春天的白菜幫幫,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湯湯,冬天的簍子筐筐,致以我親切的問候:天冷,加衣!

43、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別忘還要補鈣,保持良好心態,這是對你關愛,祝你開心愉快!

44、作為一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

45、天氣變冷,記得多喝水多穿衣,多運動多健身,多放鬆多歡笑,多吃水果別感冒,這是我對你的關愛,希望你愉快。

46、很多人生活不快樂,因為太緊張,連該快樂的時間也很緊張。其實想變得快樂,放輕鬆便好了。放輕鬆未必不在乎,只是歡歡喜喜去做,又誠心接受結果,人生很多機會,沒有這個,有那個,及另一個。緊張,因為執著,快樂,懂得開懷。放鬆心情,祝您好夢!

47、如果對你的思念是一朵厚重的雲,關心是一陣狂起的風,問候是一道火紅的閃電,那么,我只想說:招你惹你啦,用雷劈我?

48、我不允許妳下雨不打傘,雖然女人是水做的,但淋濕了會感冒,我會心疼!

49、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片片祝福就象落葉繽紛,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愛。天天快樂!

50、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么么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51、用你的汗水執著和勇氣,在這個世界留下燦爛的痕跡,用我的善良關懷和愛給你信任和依賴,朋友,請記住,你還有我永遠的支持和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