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愛人的句子

1、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給你一個,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呢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繼續說:我愛你。

2、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3、星星捎著我的眷戀,明月融著我的關切,風兒帶著我的問候,近來你好嗎?你永遠健康美麗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4、甜甜的微笑是火,真心的快樂是鍋,虔誠的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著快樂的鍋,煮著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親愛的,我愛你。

5、思念如同窗外的雨,在所能預知的空間幻化為你的一切,溫情地侵蝕著我每一次的心跳,每一次的呼吸,以及我全身的每一個毛孔

6、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7、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就找我聊聊!

8、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游,鳥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9、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笑了,便會忘記哭泣;悶了,看看我的簡訊息。

10、實在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實在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實在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實在餬口很誇姣,只要你樂觀;實在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1、心有千千結,只有你能解。天天情人節。心有千千結,只有你能解。

12、親愛的,想到你現在的情況,我哪裡還睡得著?好想讓火車飛起來追上你!好想輕輕地擁你在懷裡!放心,以後我不會讓你再受這樣的罪了!

13、信守愛的承諾,至死不渝,美麗人生,悲喜交集,鍾愛一生!

14、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15、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16、你是草,我是水,一點一點滋潤你。你是花,我是瓶,生生世世裝著你。

17、幸福的婚姻給人的感覺猶如一段太短促的促膝長淡。

18、心是你的,愛是你的,我是你的!心情好的時候,記得想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記得找我;心情不好不壞的時候,在你身邊的一定是我!

19、你也許沒有一簇櫻唇兩排貝齒,但你的談吐也應該高雅脫俗,機智過人。

20、小小簡訊知心意,將我愛意傳於你,請你不要太在意,你有真意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想你想你就想你,你要保重好身體。

21、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當最後一片楓葉從樹上落下時,也是我的心飛向你的胸膛,去尋找那被放在心窩的溫暖,被關愛的幸福的時刻!突然發現,有你的這個冬天不太冷

22、星星在每一個夜晚來臨,候鳥在變幻的季節回歸,我卻不知,該是等待你還是尋找你--心中的玫瑰。

23、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24、星星落地要一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愛一個人要一世!而想你卻是分分秒秒!

25、新衣會慢慢變舊,人會慢慢變老。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但我對你的愛將歷久彌新。我們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26、心中總有一個夢,給你最大的幸福、最深的感動。讓你擁有如花的笑容、如詩的夢境,直到地球停止轉動!

27、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28、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歲月關心朋友的簡訊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

29、,眼望的手難抓。春風送給你溫馨的雨,流雲帶給你彩色的夢,我送給你真誠的心。

30、不管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願你天天快樂,日日開心,愛你。

31、心中的女神你終於出現了,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如果要加個期限的話我會一萬年!

32、心在開始愛的時候,它的那種極偉大奇特的騷動是頗難理解而相當甘美的。

33、心中的情感,象夜空中的小星,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便在我心底悄悄閃爍,我想你!

34、感謝上天賜予空氣,讓我生存;感謝上天給予食物,讓我健康;最重要的是感謝上天把你賜予了我,讓我永遠幸福!

35、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麼地方去呢?

36、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隨時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37、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38、信心,關心,恆心,留意,會意,有了這三心二意,你所愛的人就會對你一心一意。

39、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半耀眼,而我最大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真的很感謝你,我永遠的愛人。

40、你也許沒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應該顧盼多情,勾魂攝魄。

41、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織成的溫暖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42、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43、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

44、欣賞你目前的環境,愛你目前的生活。在無意義中去找尋意義,有無趣中去找尋趣味,在無希望中去找尋希望。

45、幸福=有你,這是我的愛情恆等式。

46、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祝福的船,飄向你心的彼岸愛的港灣。

47、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菸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48、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49、星光讓天空活起來,燈火讓夜色活起來,想你讓我的心活起來,並時刻為你跳動。

50、你也許沒有若隱若現的酒窩,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閉花羞,魚沉雁落。

51、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片片祝福就像落葉繽紛,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愛。

52、願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遠伴隨在你左右,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我最愛的人。

53、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54、不因換季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朋友,繁忙的日子裡照顧好自己!

55、動聽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猶如吐露芳香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56、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57、動聽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猶如吐露芳香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58、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專心織成的暖和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59、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60、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藍海深,愛你是真!

返回頂部